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楚楚可怜

(2007-08-22 11:47:14) 下一个

晚饭后,是我们一家四口最喜欢的时间,通常我们会围绕我们居住的小区散步,每次都走不同的路线,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有时长,有时短。欣赏着各具特色的房子,观看人家美丽的花园,再和孩子们打打闹闹,追追赶赶,真是其乐融融。

我已决定不再带皓皓的小推车,让他多跑跑,回去可以睡个好觉。可是这个小东西,很会闹人,他会缠着你让你抱他,我们都叫他“粘人猴。”这不,他刚走了一会,就粘着让我抱他,我不肯,他就不走,还哭,我不管,硬着心肠只管走,他一路哭着,一路小跑着追我。我吓唬他:“你要是不听话,我们就不要你了,把你卖了。”皓皓也不是大哭,就是哼哼唧唧的,听到我说不要他了,要把他卖了,他强烈的反对,一个劲的说NO,又听他可怜兮兮的问:“卖到哪儿?卖到哪儿?”我忍不住的笑,不管卖到哪儿,他也不知道呀。爸爸听了于心不忍,连连的说:“卖给爸爸,卖给爸爸。爸爸抱抱。”

以后,他一不听话,我就说卖他,他就会说,我听话,我听话,然后就乖乖的。那天我逗他说要把亮亮卖了,想看看他的反映,小家伙摇着头,很认真的说:“不卖,不卖,亮亮好。”忍不住又笑:“好好,你们都是我的好宝宝,我谁也不卖了。”

他们那么天真可爱,我怎么舍得卖他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