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你喜欢的人是谁?

(2007-08-10 09:46:44) 下一个

老公很辛苦,我们家的房子外面折腾完了,他又开始折腾车库,现在还没有折腾好,等他折腾好了,我会发照片,看他折腾的效果。

话说老公开始折腾车库,免不了要去买东西,星期3吃完晚饭,老公就张罗着要走,他要先送亮亮学钢琴,然后再去买东西,老公总是说我们家忙的忙死,闲的闲死。所以我也想表现一下,就主动说:“我们一块去买吧。”大忙帮不上,和他一起买买东西,鼓励一下还是可以的。去的路上,我突然发现老公真的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最起码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做什么事都是力求完美,他的老板真的很LUCKY,有老公这么好的雇员。就象装修车库吧,我的意见就是不管它了,人家都没有装修,即使装,也就是简单装一下,买几块DRY WALL一钉了事,老公说不可以,他把DRY WALL订好,又刷上白漆,还把几个柜子也订到墙上。老公上班忙,回到家里还是忙,看到老公开车的样子,想想他为了我们家这么辛苦,不由的我柔情蜜意的喊了一声:“老公....”皓皓在后面马上接了一句:“我喜欢你。” 逗得我们哈哈大笑,这个小东西,怎么什么都明白。我接着逗他:“那爸爸喜欢谁?”小家伙回答:“爸爸喜欢老婆。”这个小东西,我又问他:“妈妈喜欢谁?”他说:“妈妈喜欢两-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