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看美人

(2007-08-10 09:45:54) 下一个
我正在网上浏览文学城的新闻,皓皓过来指着主题新闻左上角的一个小框框说:“妈妈,我要看这个。”通常这个角会有广告,游戏什么的,亮亮有时会看。我看新闻常常都是一目十行,从来没有留意过这个角落,更没有打开看过,听说皓皓要看,我就随口问他:“这有什么好看的。”一边也就点击了一下进去,没想到,皓皓说:“看美人。” 我吓了一跳,看画面果然是一个西方的女人,穿着泳装。嚯嚯!这还得了,皓皓这么小就知道看美人啦,是我们没有教育好吗?还是皓皓太早熟了?真让人费解。 希望只是一个玩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