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皓皓说英语

(2007-08-10 09:44:26) 下一个

1.我打了一个喷嚏,皓皓会说:“Bless you。”他要是打个喷嚏,我没说话,他就会问我:“你怎么不说Bless you啊?”我赶紧跟他说:“Bless you。”

2.亮亮如果跟他说英语,他也用英语回答,但是他只会回答YES或者NO。

3.我问他最喜欢的一个小妹妹的妈妈叫什么名字,他知道就说了出来,我又问他妹妹的爸爸叫什么名字,皓皓把他手里的杯子放下来,一耸肩,两只手在胸前打开,很美国化的告诉我:“I don't know.” 笑死我了,不知道他跟谁学的?

4.皓皓遇到让他惊讶的事,他会惊呼:“oh ,my god!”

5.皓皓去公园,看到有一个人在教小狗:“sit down,sit down.”皓皓学会了,天天说:“sit down,sit down。”他知道就是坐下的意思。

6.皓皓和邻居的小孩去公园滑梯,回来就会说:“What are you doning?”小孩子真是有语言天赋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