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踩你的头

(2007-08-10 09:40:59) 下一个

在外面玩的时候,皓皓看到我们的影子,有时长有时短的,小家伙觉得很好玩。突然,他松开拉着我的手,跑到哥哥的影子上,用脚使劲的踏上一脚,坏坏的说:“我踩你的头。”又来来回回跳动着,嘴里不停的说:“我踩妈妈的头,我踩爸爸的头。”没有人教他呀,小家伙怎么这么坏。 亮亮看着好玩,也跑去踩皓皓的影子:“我也踩你的头。”小家伙还挺聪明的,他赶紧往没有太阳晒的地方跑,边跑边得意的说:“没踩着,没踩着。”

我不禁感叹,做两个孩子的妈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