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绝色美女

(2007-08-10 09:38:20) 下一个

我正在收藏我朋友的照片,照片上的朋友妖娆妩媚,有人给她的照片留言:

沉鱼落雁,壁月羞花,国色天香,小家碧玉,小鸟伊人,
大家闺秀,人见人爱,温柔善良,紫语凝眸, 红粉佳人,


风华绝代,弥朦之瞳, 飒爽巾帼,含情目目,卿本佳人,


眉目传情,花样年华 倾倒众生,电眼迷人 仪态万千、


浑然天成、秀色可餐 婀娜多姿 美若天仙 楚楚动人 粉面含春

我看是有之过而无不及呀。皓皓看到了问我:“这是谁呀?”我头也没回告诉他:“是你的干妈。”小家伙马上说了一句肯定能让他干妈最最感动,最最飘飘然,最最得意的话:“干妈真漂亮呀。”

照片已删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