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家后院的一亩三分地

(2007-07-31 17:03:39) 下一个

韭菜地。经过我们辛苦的分根整理,整齐多了哈。

 荷叶田田。去年我从中国回来,看到我家的瓜叶是铺天盖地,满脑子就是这四个字。去年我们收了6个冬瓜,8个南瓜。邻居家更多,(我们都是从他们家移的苗,)据说有20几个冬瓜,南瓜无数,那才叫一个厉害。

中国黄瓜,长势喜人。  看着就笑在心里。

我家的黄瓜顶呱呱。最多的一天可以摘5,6根,厉害吧。 美国的黄瓜短胖,根本不能吃,里面的仔特大;英国的黄瓜长短和中国黄瓜差不多,忒贵,$1.99一根,也不是很好吃,不脆。只有中国的黄瓜,顶花带刺,甜脆多汁,象黄瓜的味。

我种的荆芥,开始不会种,太密了,我移到地里几颗,谁知成活率不高,老公回来一看,心痛的直摇头,大声的喊我:“L小姐,你....”我就知道他一叫我小姐,准没好事, 我赶紧溜了。晚饭的时候老公还想着荆芥的事,囊囊自语的说:“还不如昨天吃掉呢,可惜了。”看他的小气样。

衰衣黄瓜,我每天切两根,差不多可以切成一条龙了。我还美滋滋的想,等我炼成了衰衣大法,拍黄瓜从此就从我们家消失了,可是老公提意见了,他说,别切你的什么衰衣黄瓜了,一点也不好吃,还是拍吧。  于是,我们家又响起了拍黄瓜声,拍好的黄瓜,放点荆芥,盐,糖,醋和香油,就成了我的美味的,减肥的晚餐。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