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最喜欢的几节经文

(2007-07-20 12:27:32) 下一个
马太福音:第七章 不要论断人
你们不要论断人,免得你们被论断。因为你们怎样论断人,也必怎样被论断;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为什么看见你弟兄眼中有刺,却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你自己眼中有梁木,怎能对你的弟兄说: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你这假冒伪善的人!先去掉自己眼中的梁木,然后才能看得清楚,去掉你弟兄眼中的刺。
祈求的就得着
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你们中间谁有儿子求饼,反给他石头呢?求鱼,反给他蛇呢?你们虽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东西给儿女,何况你们在天上的父,岂不更把好东西给求他的人吗?所以,无论何事,你们愿意人怎样待你们,你们也要怎样待人;因为这就是律法和先知的道理
喜欢这几节经文,原来我只发现别人眼中有刺,而对我眼中一直一来就有的那一根梁木,我却视而不见,还自我感觉相当的良好。感谢主,让我看到我眼中的梁木,并希望主把我眼中的梁木拿掉,让我重新看见。哦!感谢主!原来这个世界很简单,做人也很简单,就是爱人如己,你希望别人怎样待你,你先怎样待人就可以了。
从内心里真正做到:心底无私天地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