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不认识你(图)

(2007-07-15 15:36:00) 下一个

7月4号,是INDEPENDENCE DAY,美国的独立日,在这一天,美国人有很多活动,游行呀,放烟花呀,什么的.我们就不凑那个热闹了,但是它却为我们几家聚会找了一个理由.

我们来到一个朋友家旁边的公园里,支起炉子开始烧烤.皓皓非常RELAX的坐在椅子上大吃烤肉,有一个叔叔看他吃的很香,就来到他的身后,想和他套套近乎,他把头凑在在皓皓的耳边轻轻的问他:“香不香呀?”皓皓的兴致好像受到了打扰,他有点不悦,所以他没有理那个叔叔,也没有说话,只是皱了一下眉头,继续吃他的烤肉,我的朋友不甘心,又在他耳边更加温柔的说:“我是叔叔。”小家伙听了很沉住气,连头都没回的说:“不认识。” 我们几家人听了都哈哈大笑。我的朋友还不死心,又连连解释:“我是石头的爸爸。”皓皓还是不理他,干脆跑过来找我。他老婆还笑话他,说他没辙了,把儿子都搬出来了,人家还是不认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