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小小车夫

(2007-07-02 09:44:30) 下一个

我们出去散步,我会让皓皓坐个小车子,因为走着走着,他会撒娇非要我抱他,爸爸抱都不行。给他推个车子就省的我抱他了。他坐的时间长了,会下来走一会,我就让亮亮拉着他的小车子,他看亮亮拉他的车子好玩,他也要拉,结果他是这样拉的,像个小小的车夫,就差脖子上搭个小毛巾了。嘻嘻!

PS:皓皓很有意思,他的衣服小了,他会说:“太小了,给弟弟穿吧。” 我问他那个弟弟,他说:“就是豆妈的小弟弟。” 亮亮也说让舅妈生个男孩,理由是:“长大了可以和他玩,妹妹没哈好玩的。”看来,舅妈要加油了,我们两个孩子要弟弟的理由很充分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