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Garage sale

(2007-06-07 07:43:37) 下一个

我们居住的这个区,每年的6月初都有一个Garage sale,前两年,我都在国内,从来没有赶上过,今年说什么我都要见识见识这个Garage sale。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出门一看,好家伙,门口的马路上停了好多车,邻居家的车库三三两两的摆满了要处理的东西,我就沿着街道慢慢的逛了起来。

我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就是看个热闹,逛着,逛着,我看上了这个水晶的盘子,一问,人家才要1.5,我毫不犹豫的抱回家,用它吃水果,吃chips都是个不错的选择,中间的小碗可以配上chips的酱。

又看上一个放玩具的小箱子,也是1.5.

放遥控器的小盒子,2块钱。

老公给皓皓买的小机器人,1块钱。还给亮亮买了一个变形金刚,5毛钱。

中午吃完饭,我摸摸我的口袋还有很多quarter(两毛五分钱),于是,我拉着皓皓又出去,给他买了好多书,都是一个quarter的。我也算是满载而归。

ps:讲一个小笑话,是关于我一个朋友的,她说她几天前也去了一个Garage sale,看到有一个人在卖锅,是一个有两个耳朵的铁锅,上面还有个盖子,人家一次也没有用过,她看到锅的上面贴了一个两块钱的标签,我的朋友就问:“是两块钱吗?”人家见有人问,马上回答:“one quarter。”“what....one quarter。”我朋友听了,反映了好半天,one quarter是多少钱呀?难道是两毛五分钱?她都有点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赶紧给人家两毛五,把锅抱回了家。她还说她很高兴,就跟白捡的一样,没想到那个卖锅的更高兴,在车库放了五年的铁锅终于一个quarter卖出去了,于是,皆大欢喜!呵呵!

ps:告诉我朋友我的博客要写她买锅的故事,朋友很高兴,问我要不要给她的锅拍张照片,我连说:“好哇,好哇。”于是,两毛五的锅--------横空出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