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皓皓语录(2)

(2007-06-18 08:19:34) 下一个

星期六去朋友家BBQ回来,皓皓带回了一只氢气球,回到家,他把气球缠到手腕上,跑过来让我看,还一字一句,得意的告诉我:“妈妈,你看,怎-么-样。”

星期天我们去教堂,皓皓不肯上课,他在小baby的房间里和一个小妹妹玩的可开心了。晚上,我和老公都逗他,问皓皓:“小家伙,你怎么这么坏呀,为什么不去上课?”皓皓想了一下,说:“皓皓不舒服。” 好狡猾的小东西,写到这儿,我才想起了,我曾经含含糊糊的告诉老师,说皓皓不舒服,就不上课了,没想到他却记住了,还用上了,我和他爸爸无话可说。佩服!就两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