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fight

(2007-05-05 13:02:49) 下一个

我们去圣路易斯的路上,我坐前面,小姨和皓皓,还有亮亮坐后面,一路上他们三个打打闹闹,最吃亏的就是皓皓,他坐中间,小姨和亮亮都欺负他,可怜的皓皓一面哭着一面用双手打他们两个。我还要充当调解官,帮他们化解矛盾。

回来后,我们和一个朋友一起出去,皓皓让那个阿姨坐前面,我说:“那你就和小姨坐一起吧。”皓皓说:“不好。”然后他又补充说:“打架。我和小姨打架,让小姨坐后面。”我们都笑了。

最后,小姨只好坐前面,她是多么希望和皓皓坐一起呀!可惜皓皓的理由很充分,而且事实如此,只好对不起小姨了,谁让你老是亲我,烦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