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荷兰村,Holland

(2007-05-15 16:31:17) 下一个

我的题目和高大不大的一样,嘻嘻,因为我们一同出发,去了同一个地方,做了同样的事,又同一个时间回来。 

“ 荷兰村,Holland  ”是我朋友的文章,(点击一下荷兰村就可以看到)所以,看了她的文章就知道我们这一行的目的,甚至我的感受都和她一样,都被郁金香的美所震撼,都是参观完那个大风车才知道,原来它是用来磨面滴,一直以来我都以为它是发电滴。呵呵!

我也本着简单化的原则,该说的她都说了, 我呢,直接上p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