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I am chinese

(2007-04-05 11:46:44) 下一个

为了欢迎妹妹的到来,我去商店买花,出来的时候看到我车前的shopping car上有一个包,我左右看了看,又等了一会,没有人来。我把它捡起来,给老公打电话,他让我打开看看有没有电话号码什么,我打开了没发现电话号码,我又给一个朋友打电话,问她怎么办?她说我可以到商店找他们经理,给他们包的时候最好有两个人在。我又等了一会,直到皓皓说他想喝奶了,我才进去找他们经理。有一个小伙子说他们经理不在,如果相信他就交给他,要不然就留下我的电话,我选择了留下我的电话,因为包里有很多钱,因为就他一个人在。

回家后,大约有半个小时,电话就响了,果然是那个老太太,我告诉她别着急,告诉她我家的地址,她离我很近,10分钟后她和他儿子就来了,我把包还给她,告诉她都在这里,她感动得都快要哭了,给了我一个拥抱。她儿子要给我钱,我不要,他说他以前也捡到过一个包,人家给了他$20,所以他也想给我$20,我拒绝了,还说了一句连我都想笑的话:“I am chinese。”汗!!!!!

不管怎样,我很高兴,物归原主了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