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只吃一点点

(2007-04-02 11:15:07) 下一个

小家伙真得很可爱,他会唱歌了,他的歌非常有意思,我和老公听了,笑得肚子疼,中英文结合,他接得天衣无缝,可谓是天下无双。“happy birthday 快乐,happy birthday 快乐。”你会唱吗?

他看到哥哥在吃棒棒糖,以前他会哼哼唧唧的找我,让我找哥哥要,这一次,他跑到哥哥面前,对着哥哥说:“让我吃一点点,一点点。”说得很可怜,只吃一点点,哥哥心一软,就了给他。果然,他放到嘴里只吃了一点点,再还给哥哥。过一会,他又跑过去:“还吃,一点点,一点点。”哥哥又给了他。一个晚上就听他不停的说:“一点点,一点点。”也不知道谁教的他,不过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每次只要一点点,多了我也不要,再说了,多了哥哥也不给呀!好聪明的孩子!赞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