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至少还有你

(2007-02-03 09:38:05) 下一个
        非常非常喜欢林依莲的《至少还有你》这首歌,没事的时候我总是轻轻哼唱。晚上和我儿子看照片的时候,突然发现我和老公的结婚照,照片上的老公英俊,洒脱,书卷味十足,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白面书生”,用细皮嫩肉有点过,但他的确是白白净净的,身材挺拔,面无一点愁容,有的是青春的活力和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再看现在的老公,面也没有那么白了,脸也没那么净了,眉头微锁,连背也不那样挺拔了。我感慨时间的无情,只有几年的光景,一个人居然会有这么大的变化,就像林依莲的歌唱的那样“我怕来不及,我要抱着你,直到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我怕时间太快,不能够将你看仔细,我怕时间太慢,日夜担心失去你,恨不能一夜之间白头,永不分离。”所以我要珍惜我们的时光,让欢乐,让关爱永远住在我们家,不管以后,苦也好,累也好,幸福更好,我们要永远微笑,微笑着让我们慢慢一起变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