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过大年

(2007-02-21 15:36:31) 下一个

今年2 月18日是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当然,17日就是除夕了,在这一天,家家户户都要守岁迎新了。我们这些海外游子此时此刻也要和我们国内的亲人一起辞旧迎新!

早就约好了5家人来我们团圆,都是我们最要好的朋友。其中老人7人,小孩9个,一共27人,有一个朋友加班没来,要不然更热闹。大家都很体谅我,照顾我,不忍让我一个人忙活,所以每一家都带来了好多菜,在此,小女子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让我感到了春天的温暖和妈妈的关怀。

早晨我和老公6点就起来看直播的春节晚会,春节晚会我是年年都看,都成习惯了,不看的话,总觉得少点啥,也不管晚会到底好不好看,我们就看一热闹,感觉一下过年的气氛。

下午4点开始,朋友们慢慢都来了,早来的我们先打牌,我已经n年不打牌了,稀里糊涂的也玩的不亦乐乎,全然不顾老公呲牙咧嘴,做不可思议状。

5点朋友都来齐了,我们也该开饭了,嗬!我们的年夜饭可够丰盛的。上一张pp让大家看看。还有的菜没照上,要不然,会更多的。

 

看见饺子了没有?没有,没有就对了,因为饺子一上来,大家都抢着吃了,没有人顾得上照相,等到想起来,饺子也米西完了,打着饱嗝说,饺子不错。

吃完饭,是自由活动的时间,小孩子们都上楼玩了,老人们三三两两的在聊天,我们这些妈妈们,爸爸们开始进行卡拉ok比赛了。机器是我从国内带来的,1000人民币,也就100美金,在这要买一个要300美金,都是万利达的。闲话少说,我们开唱了,哎耶!一时间都不知道自己最拿手的是什么了,于是乎,你唱一句,他唱一句,凑凑合合也能唱完一曲,打的分也不低。大家唱呀,笑呀,玩的可高兴了,朋友们还直夸,说我们家最适合开paity。臭美一下先。

ok,宾主尽欢,看看我们过得也很热闹吧!最后,我要祝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兄弟姐妹们:

猪年行大运,万事都如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