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幽默的儿子

(2007-02-14 15:11:05) 下一个
         看到我的好友高大不大的博客,说她女儿格格会学小动物叫了,不由得让我想起小儿子皓皓的一个笑话,也说出来,让大家乐呵乐呵。

         话得先从老公说起,提起老公,那是没得夸,家里家外的忙活,老公常说:礼拜六比上班还累,房子,车子,院子,全靠他一人打理,还要陪我们逛街,买东西,还要带大儿子学钢琴,反正平时杂七杂八的事都要放到礼拜六来做。

         我记得有一个礼拜六老公先起来给两个儿子做饭,又带大儿子去弹琴,回来后又带他们在院子里玩,我当时在写一篇文章,写了很久,所以也不知道时间,他一进门,我就问他:“你干什么去了?”老公很委屈,因为他一边带孩子玩,还一边把两个车都洗干净了,尤其是那个大车,老公把它里里外外,上上下下都擦干净了。老公就叹气:“唉!反正我就是家里的老黄牛,脏活,累活都是我干......”我还没有说话,小儿子听到爸爸说到“牛”,他就马上学牛:“哞,哞”的叫了起来,他也就像格格那么大,1岁多点吧,才学会几种动物叫,这不就用上了,叫得妈妈哈哈大笑,叫的爸爸怨气全消。哦!可爱的儿子,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欢乐,家里面正是有了你们,生活才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