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情人节的玫瑰花 (图)

(2007-02-14 09:50:31) 下一个

 


      “哇!好漂亮的花呀!”老公情人节送给我的,也不知道他那根脑筋开窍了,情人节也烂漫了一把,居然想起来给黄脸婆送花了,黄脸婆欣喜若狂,赶紧找花瓶插起来,我得意地笑,我得意地笑。 笑着笑着,想起了去年的情人节,我开玩笑的对他说:“老公,情人节我什么都没有,no kiss, no hug,no flouer,no gift.”因为我的生日紧跟在情人节的后面,老公就想在我生日时一起送了,省得麻烦。他问我要什么,他想送我一条项链,我呢,则看上了一个面包机,结果我的情人节和生日的礼物就和二为一变成了一个面包机了,这多实惠呀,是不是?黄脸婆从此就学会了做面包。

       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呀就在老公的午餐盒里放了一张情人节贺卡,内容我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