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的护肤品 (图)

(2007-02-13 18:31:10) 下一个

      我现在用的是一套韩国产的mamonde ,是法文“我的世界”的意思,中文是爱茉莉 梦妆的化妆品,是我在国内买的,我当时在丹尼斯商场等人,那个爱茉莉 梦妆的化妆品的推销小姐,就拉着我非要让我试试她们的产品,我很早以前用过她们的产品,味道很好闻,这次吸引我的是她的按摩霜和保湿面膜,我当时想,在美国,我从来没有去美容院做过美容,都不知道美容院的门朝那开,要是这个按摩霜好,我买回去自己做,不是说: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嘛。小姐很热情,我也感觉不错,就买了一套。小姐还送给我很多小样,感觉很占便宜,

       我买了(从左到右,从上到下)依次是:1:花沁美白滋养精华,2:沁润调理水,3:效修护眼霜(那个棕红色的瓶子),4:沁润营养霜,5:魔幻活力按摩霜,6:还有沐颜保湿面膜。

       我每天早晚都用,顺序是从1到4,感觉还可以吧,没有很特别的,但是那个按摩霜和保湿面膜,相当不错。我每一周或两周用一次,我的重点也就是推荐按摩霜和保湿面膜,哦,忘了介绍爱茉莉 梦妆的化妆品,她们都是从繁花中提取的精华,成份很天然,还有那个氧气美女,李英爱做过她的代言人。洗过脸后,取一小勺涂在面部,开始是粘稠的,待肌肤吸收会生成水珠,用手指轻柔打圈按摩,有时间你就多按一会,不会干的,脸一直是湿湿的,然后用水洗去,按摩的时候会有微小柔软颗粒与木瓜提取物共同作用,达到去除老化角质的功效,是肌肤富有活力。然后,在取一小勺保湿面膜涂在面部,按摩一分钟,直至粘稠感消失且颜色变透明。15分钟后用水洗去,它会给肌肤提供高营养,高保湿,呵护肌肤水润而富有弹力。再然后,你就美美的睡上一觉吧。

     第二天,早上一起来,你会发现你的脸软软的,滑滑的,嫩嫩的,真的是水润嫩滑,我很喜欢,感觉自己又年轻了几岁,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