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有中文电视了

(2007-02-06 13:26:52) 下一个
        老公在    http://vodgo.com/15-1.htm    给我们买了半年的服务,以后我们打开电脑就可以看电视了。    

      VodGo.com是由LBIH Ltd.投资并运营的大型海外华人影视娱乐门户网站,LBIH是由VC投资组建的一家致力于向海外华人提供领先互联网增值业务,提供技术开发与运营服务的公司。  

      他们有很多节目,数十个华语点电视频道24小时全天直播。还有很多经典的电影,热播的电视连续剧,综艺,动漫,mtv,相声小品,还有我最喜欢的《百家讲坛》,节目是应有尽有,就像是来到了一家音像店,你想看什么就点什么,简单方便,也很实惠,才$33.99,比你买影带贵不了多少,比“小耳朵” 的节目还多,还便宜。

       我家的电脑和我的电视连着,现在,我手捧一杯咖啡,躺坐在沙发上,美美的在看《百家讲坛》,刘心武揭秘《红楼梦》,看得我是如醉如痴,很过瘾。在中国看这个节目也没有现在这么舒服,它的节目都在凌晨才播,我还得忍着,熬着才能看,现在不同了,我想什么时候看就什么看,想看什么就有什么,生活多美呀!

       你动心了吗? 请选择威龙影视吧!你也会很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