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戚风蛋糕pk巧克力蛋糕

(2007-02-05 14:14:18) 下一个
 

   

这个蛋糕是我朋友做的,戚风芋头蛋糕。她也是我做蛋糕的老师。看,是不是很漂亮,非常的好吃。唱完生日歌,大家都奔这个去了,里面的内容我还没来得及拍得很好,就一扫而光了。



只拍了一张这个,我照相的技术很烂,切蛋糕的技术也很烂,真是对不住我朋友了。但是蛋糕真得很好吃,尤其是里面的芋头,香甜不腻,吃了一块还想下一块。可惜人多,没有下一块,只有无尽的回味。

 

这个是我做的巧克力蛋糕,也还不错,因为烤得时间稍长了点,从烤盘里拿不出来了,怕硬拿散架,就只好在烤盘上摸奶油了。还是不会装饰,只会在上面摆水果,还是那几样水果,还是那个造型的草莓花,和跟我儿子的生日蛋糕几乎一样,不一样的是这个蛋糕是我用巧克力做的,方子是为食猫 的,又看到Aya做得很好,我就动心了。



用的是国内带来的巧克力,还有半盒,刚好够做蛋糕的量。



请自动忽略我照相的烂技术。蛋糕还是很好吃的,巧克力味浓,香甜可口,尤其很受孩子们的欢迎,我想这主要归功于巧克力,孩子有几个不喜欢巧克力的。我也很喜欢,但是更喜欢朋友做的蛋糕,朋友做的蛋糕就是我努力的方向!

结论:两个蛋糕都吃光光了,你说,谁被pk下去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