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脸=布

(2007-01-31 15:31:46) 下一个
    脸,字典上解释:面孔,头的前部,从额到下巴。我想我的脸有大家都有的作用,只从有了老二,我的脸就又多了一个功能,那就是我儿子的,确切地说是我儿子睡觉时用的,他只要想睡觉,就会对我说:“妈妈抱,妈妈抱,喝奶摸脸睡觉觉。”不管我想不想睡,或者我想睡了,他还没睡着,他一手拿着奶瓶,另一个小爪子就在你脸上摸呀,蹭呀,脾气好的时候,我搂着他,拍着他,脾气不好的时候,我的心被他摸得烦躁不堪,通常我都很烦,可是没办法,比他小的孩子都自己睡了,他不肯,非要摸着我的脸才睡,老公有时让他摸他的脸,儿子不干,半梦半醒时,他也要摸到你的脸,他才能踏实的再睡,否则,他就会哭。他很敏感,一看不是我的脸,他就会找。有一次他摸到大儿子的脸,老公说:“别说话,亮亮的脸也光光的。”小家伙摸了一会,还是感觉不队,睁眼一看不是我,吓了一大跳,哇哇直哭。真羡慕我邻居的小儿子,一小小,就自己睡,不过,他婆婆说他自己睡倒是自己睡,但他一定要他的一块布,咬着咬着睡觉了。看看,我的脸竟等同一块布,都是小孩子睡觉的道具。哎!真愁人!你们家的小宝宝怎么睡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