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我的Pizza店开张了

(2007-01-03 13:04:36) 下一个
  

                                   

    今天我的
Pizza横空出世,我好高兴,本来节食的我也忍不住吃了一小块,两个儿子也吃得津津有味,一直夸我烤得好吃,得意地我马上给老公打电话,告诉他,我的Pizza烤好了,很好吃,以后不用买了,想吃的话我来烤,不比  Pizza hut 的差。   


    
 
两杯面,大半杯水,干孝母一勺,糖一勺,和好面,擀成烤盘大小,我用9寸的烤盘,擀了两个,盘底抹点油,把擀好的面放上,醒2个小时,再用叉子扎一些洞,是为了排除多余的空气,不起泡。
 

   
抹上pizza酱,周边留白,撒上cheese。 


 


放上你喜欢的top,我是家里有什么就放什么。


 


再撒上cheese,可以多撒些,我的有点少了,烤了几分钟后我又加了点。


 



 




烤箱385度,25分钟后,我的pizza闪亮登场。金灿灿的,周边焦焦的,面里还带油的,“香”就一个字。我的pizza店也算正式开张了。

PS:罗嗦两句,去年回国,弟弟带亮亮去吃PIZZA,排了半天的队,前面还有好多人,我有了这个烤PIZZA的手艺,干脆我也回国开个PIZZA店好了,欢迎大家加盟!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