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象丝一样光滑 (图)

(2006-12-05 13:21:32) 下一个

我的头发是烫过的,是那种很时髦的螺丝烫,从头顶直到发尾,满头都是小卷卷,漂亮倒是很漂亮,尤其是刚洗完头,头发上的小卷卷柔柔顺顺的跟着我晃动,但是要保持却不是那么容易,我要趁着头发还没干,抹上大量的着哩水,或者是法拉油。要不然,等我的头发干了,嘿嘿,那头发就一根根的竖起,象一堆干草,状若女鬼。可是抹了着哩水,头发就像刷了一层胶,硬邦邦的,不能梳头,要梳也要先把头发给喷湿,我觉得这样很伤头发,而且头发掉的也很厉害。那个法拉油是理发师送给我的,不便宜的说,但是它也有缺点,就是不持久,不清爽,有点厚重。不是很喜欢的了。

夏天回国,我坚决把那一头小卷卷剪掉了,并听从了理发师的建议做成了大卷。回来后,看到霓娜姐姐推荐的 biosilk silk therapy, 是护理头发的,很动心,就开始找这个产品,无意中我在 costco 发现了它,才 $10 ,我毫不犹豫的抱回了家,迫不及待的试了试,哇!感觉真好,真的很光滑很柔顺,简直不可思议,就抹那么一点点,头发就像是丝一样光滑,而且你还感觉不到它,它能让你的头发一整天都轻飘飘的,我一遍遍的摸着我的头发,手感真好,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我又跑到 costco 买了两瓶,准备送给我的弟妹,她留了一头长卷发,和我原来的头发一样,有很多麻烦,我想她用了以后,一定也会象我一样喜欢它的。

后来我又在 ulta 看见了它, $24 ,价钱翻了一倍还多,也许是专卖店吧,什么东西都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沁溪橄榄 回复 悄悄话 Dear 笨女孩: would you please tell me the biosilk silk therapy is TREATEAMENT, or SHAMPOO, or CONDITIONER? Thank you!
笨女孩 回复 悄悄话 你用得好吗?
高大不大 回复 悄悄话 biosilk silk therapy, Great, I will try it! Thanks for your recommendati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