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

简单生活 快乐人生
正文

郁闷

(2006-12-18 09:30:56) 下一个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博客里的照片都是红叉叉,心情很郁闷,什么也不想做了,本来还想发表文章来着,看来只有等等了。好害怕!朋友也说看不到我博客里的照片,不会一直这样吧?谁可以帮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unnodude 回复 悄悄话 我LP也有点毛病,虽然不能说懒,但是我总是有点看着不对劲儿。最简单的来说,我们晚饭或者中饭吃完,她总是要把锅碗瓢盆儿晾在水槽里,中饭的东西要到做晚饭前才刷;晚饭的锅和碗要到第二天早上或中午才刷。不要说我懒,因为我每天在学校做试验,我LP整天在家,不知道收拾打扫。而且,浪费现象特严重,每次不想要的食物,都是从冰箱里拿到外面来,晾上两天,等坏了,很有理由似的就丢进垃圾袋。我真是不懂,我要不要休了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