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儿一女一枝花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孩子们成长得太快了,有许多精彩的瞬间我都记不太清了。趁现在有点时间,抓紧记点。
正文

我的拼音水平

(2009-09-03 18:44:28) 下一个
Haha...how important/helpful 反馈 is!

今天,我和如妈的对话:

借地问好! 你的膝盖手术做了吗?

谢谢!回问你好。手术现在还不能做,要等到我右腿完全复原才行。保守估计还得等2-3月。

明白了。:-) 不急不急,养好身体最重要。你是用拼音敲中文吗?佩服一个,xixi,看你的拼音不太溜,居然也能打汗字了。

嘿,笑我! 是呀,我是用拼音呢,费劲着哪。。。
你用什么输中文?

哈哈,我也是用拼音. 我是看你把胖猴子拼成了"潘猴子"的音了嘛。你英文那么好,用英文俺也好学习学习,没啥不好的。再说了,没人说blog非得用中文呀,你要开就开嘛。

Haha...this "潘猴子"made my d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