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儿一女一枝花

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孩子们成长得太快了,有许多精彩的瞬间我都记不太清了。趁现在有点时间,抓紧记点。
正文

大懒人也决定要减肥了

(2010-05-14 18:07:44) 下一个

我和LG因健康原因都必须减重了,鉴于我不擅长运动又爱吃爱喝的原因,我决定加入JENNY CRAIG,它家的好处是每天的饮食(3餐加3个SNACK)都给你设计好了,买它的食品外加一些新鲜水果,青菜沙拉和脱脂牛奶就好了。这样无形中我就不用给我们俩做饭了,只给孩子们做就好了。我们吃的只要微波几分种就好。
明天去交钱,星期一开始。希望我能坚持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