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offer 了

(2009-06-15 19:53:48) 下一个
终于有一个一见钟情的房子。 小小的,很温馨的淡黄色,一个大大的壁炉,开放的厨房,暖暖的下午阳光。。。。。。。。我就马上想象我们挤在沙发上,看电视,上网,有炉火在静静的燃着,然后会有一支蛋糕在烤箱里,空气里都是甜甜的奶油的味道。。。。。。。
对方的经纪很尽职,她都不会让owner 讲话,都是她自己在反驳我. 我的经纪是一个同学的同学,并不认识。长相甜美,城府很深。从开始到最后她都在讲我要的房子比其他的好,没提什么缺点,也不帮我辩论。 好累啊, 罢罢罢,我不讲了,对方要怎样就怎样,反正是4比1。怎样我都要输。对方其实胜在人和。还好房子是喜欢的, 这是最重要的阿。
想想就释然了,来吧,off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