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运动的旺旺

(2009-03-18 10:49:45) 下一个
自从发现旺旺的小腿到了快两岁的时候还有些弯的时候起,我就开始琢磨如何用运动的方式来改善这种情况。虽然医生一直说OK,OK,慢慢的会长好的。但是我这个妈妈就是有些心急。总是怕耽误了宝宝。于是就有了我刻意的不然她做STROLLER,而和我一起走一走。她走路晚(16个月那天才开始),脚劲小。很多时候对于楼梯都是‘DADDY 抱抱’来解决的。自从发现小家伙很吃鼓励一套之后,我就总表扬她,自己上楼梯,自己走路。LG也很配合。进展不错。发展到现在,小家伙自己可以连续走两小时在ZOO里逛,不要抱的。有时DADDY实在是看她累了,想抱一下,小家伙都是‘NO,I WANT TO WALK WITH MOMM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