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爱女神

爱情早已经是习惯的套语了,在焦虑的年代里,欲望代替了爱情。我是土耳其后宫的舞女,每天给你讲一段故事……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濡湿的吻

(2006-11-28 23:32:19) 下一个


感恩节晚餐在Jim家里。他住在OC一个有湖有树有鸟儿的小区里。为了这天的晚餐能好好款待我,他特意准备了一整天,bakecake还买了两只鸭子来作烤鸭。鸭子放在烤箱里两个小时居然还是生生的,原来他老兄只看菜谱,把温度定在350度。350度的烤箱能烤熟鸭子吗?如果能,也肯定不是两个小时,这该是常识。commonsense!可怜的jim,他准备了一整天,却是一张尴尬的餐桌!我们不得不把那只白肉鸭子重新放回烤箱,开到500度吧,我说。

一个从新加坡来的女子加入我们的晚餐,她的男友有钱,哈 ,只为这个吗?她要忍受他数不清的霸道,连thanksgiving都不一起过的,不能算什么BF的啊,silly girl!哎,嫌贫爱富的女子是mainstream啊。

Jim年轻的时候作模特,曾经很棒很帅的小伙子,曾经啊曾经。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会画精细的魔兽吸血鬼铅笔画,会弹琴作曲,会写电影脚本,还会给女人谦卑下跪,所有的错都错在那个wet kiss上!

窗外的鸟叫得好听,躺下,念书给他听,是一个都市里的恐怖故事。开头就是震撼的句子。

半夜,吻。

湿漉漉鱼的嘴唇,无力的翻卷在岸边半死不活鱼的嘴唇。下垂的YJ通常也是这样濡湿无力的。

睡着,却几乎是醒的,闭着眼睛想各种各样的吻。

喧嚣的吻是酒吧里的,古典的吻是肖邦的钢琴曲,大多的爱吻是渴望回报的吻,而我要的是沙漠干燥酷烈的吻。文学的吻是唐璜的初吻,中年人的吻是不尴不尬温暾的吻,梦幻的吻永远属于年轻人,但也不一定的,上个星期28岁年轻的作家Colin也给我这样一个濡湿的吻,还用那汗渍渍的手来摸。哎!

多希望是炎热干燥沙漠的吻。好像一瓶好年成的干酿红酒,坚定热诚,血气旺盛,最要紧是干酿的!

濡湿的吻让我立刻回到从前那个梅雨的季节!

Jim从星期天开始打了四五次电话来约见面什么的,我一想起那晚的吻,就难受了。

热得不耐烦的天气,什么时候才凉快?

多希望那天晚上他这样说:

我不敢妄请一吻, 我不敢奢求一笑;
只怕你一吻一笑, 会令我变得骄傲。 ...

哦,我傲慢的女王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