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毕福剑事件看革命群众里面有坏蛋

(2015-04-08 15:39:59) 下一个

美丽的英国





这两天,因为毕福剑私下聚会的一个搞笑视频流出,惊动了中央台的领导,据说是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 一个非正式场合的调侃,居然变成大风大浪,这充分说明:革命群众中有坏分子!


 

这句幽默台词,来自冯小刚导演的《私人定制》,是典型的王朔,刘震云写作幽默风格,没有料到现在居然变成了黑色幽默。


 

喂,革命群众,能不能玩点别的,多乏味啊,改革开放那么久了,依然拿文革那套来整人,有意思吗?


 

前几天剧团在英伦拜访朋友,说起前辈那些事情,我还跟朋友在国内的老妈通了电话,说起当年革命的时候,党内号召互相揭发,结果父辈那些同志们都受到伤害,邻居有个人响应党的号召,跟组织揭发说这个老妈的父亲以前其实是国民党的一个师长,是反革命家庭出身。


 

这个老妈曾经在中国共产党现代史中有名的成都会议期间,年仅十八岁的女共产党员,给伟大领袖毛泽东点烟,倒茶,事先还刻苦练习,点烟的火柴不能点不燃,也不能点过火,更不能熄火了。


 

想想看,多么令人羡慕的机会,魅力的青春,谁没有美丽过!只是时代的风格不一样。


 

老妈跟洗了硫酸澡一样,认真跟剧团解释了半天: “是的,我父亲是国民党的,但是我三岁的时候,他就离开了我和我母亲,其实是抛弃了我们,是我母亲给人家当洗衣工,辛苦一个人带大我,后来我父亲也起义参加了革命的。”


 

听着这老妈的解释,我就跟朋友讲:我们父辈们都是被党洗了硫酸澡的,思想僵化,更怕言语不谨慎,祸从口出。


 

记得我们年轻的时候,一说点叛逆的语言,立即就会遭到父母的训斥:“你!小反革命,给我闭嘴!”


 

革命真革怕了哈。


 

哟,如今是啥世道了哦? 还搞“清风不识字,何必乱翻书”的专制残酷文化狱不成?


 

难道真的是革命群众里面有坏蛋啊!


 

哈哈哈。。。。。。。。


后记: 我这个朋友去年回去,面见小时候的发小的时候,大家都说上辈的事情是他们的事情,如今不影响这一辈人的友谊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周老虎' 的评论 : 剧团这里说的是那些左派们,正如博主山哥说讲:邓小平的改革开放主要发生在经济领域,但无人如何,中国人的人身自由和言论自由都有明显改善。虽然在公开场所因言获罪依然时有发生,但放下筷子骂娘(其实是骂共产党,政府,及大小官员)而获罪的情形毕竟还是少了。



如今毛左希望拿毕福剑来为他们祭旗,企图推动习政权进一步左转,其用心险恶。如果他们的图谋得逞,倒下的将不止是一个小小毕福剑。

毕福剑门考验中国人的基本人身自由
周老虎 回复 悄悄话 革命群众中有坏分子 这些语言是很恶心的,虽然有点幽默效果,但就连幽默都离不开这类语言。冯小刚,王朔这代人消失了,中国会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