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什么捡大钱包的总是我?

(2013-06-05 17:21:14) 下一个
 
 

(这就是剧团捡到钱包的美丽地方)

 

 

 对于剧团来讲,这是真实的故事。

 

剧团在瑞典常常外出,昨天傍晚外出,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剧团正在看鸭子在湖面游水,突然有看见一个大钱包,本来也不想管闲事的,结果家属后来也跟上来,我说那里凳子上有个钱包,打开一看,有现金(我们一直没有去数有多少),驾照,地铁乘车卡,银行卡若干。

 

本来也不想管闲事的,结果天要下雨了,让皮包放在那里被雨淋也不是什么好事,所以就捡起来。回来到网络上一查,地址和电话都有,可是电话死活打不通,今天一大早,就急急忙忙地去警察局交给警察叔叔了,警察叔叔说等找到失主,一定给我们一个回话。那个人总要先报警申请挂失,然后才能重新申请银行卡和驾照,所以警察一查就能找到失主联系的方式了。

 

剧团这运气怎么就那么好呢,有次一上列车就捡到一个大皮包,就在我就坐的椅子下面,好厚啊,刚好列车安全监察员后来到我们这车厢来了,立即就交给他们处理了。

 

还有一次,在一个大教堂外,捡到一个奥林巴斯好相机,本来也不想管闲事的,结果天开始下雨,不把相机捡起来也就坏了,剧团把相机交给在教堂的工作人员,并叮嘱如果有游客进来询问,答对相机就交给失主,记得还有一次,在巴黎凡尔赛后面的花园,也看见一个相机,但是剧团根本都没有走近去看,不想管闲事都管到法国去了。

 

剧团还捡到过手机,手表,等等。。。。。。。。

 

剧团认为,如果上帝老是要考验剧团的话,那真有些乏味,剧团有些洁癖的,就是不喜欢占便宜,也比较诚实,再考验也都没有啥意思。

 

记得小时候,有个跟带我的婆婆有些关系的太婆,那天一高兴就请我们几个小朋友吃了冰糕,可我第二天就把冰糕钱交给那个太婆,太婆很惊奇:怎么这么小一个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呢。

可带我的婆婆暗自高兴,真给她长脸,没有辜负她的严格管教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手气好!
苏颜坊 回复 悄悄话 又一个活雷锋啊,这回还是一个大钱包。鼓掌。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李卫民的评论:
嘿嘿,是这样的,有人说得好:是老天逗剧团乐子的。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小绿草的评论:
握手,握手!
李卫民 回复 悄悄话 你就美吧。总有一天,拣个炸弹回来,一拉拉链.................你会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开玩笑,别当真。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顶剧团!
俺也是那常拾金的人,上星期中国超市上交一个灰色大钱包,想现在应回到主人手里了。
得到柜台员两声'谢谢“,那感觉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