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黑虎被潜规则到获奖的经历

(2011-09-30 14:55:50) 下一个

 “ 坑爹 ”



 黑虎:你们粉丝不是要害我吗?我坚决不从啊!



无奈的黑虎,为了获得铁杆粉丝,结果被搂摸,被潜规则了。

贝晶妈身在北美,火眼金金地察觉到黑虎的不靠谱。晶晶妈在一旁叹息。
 晶晶:老妈,你身在北美,哪里管得了北欧的事情嘛,
黑虎也是,一个成年男做起事情来还不靠谱,那都是
 北欧高福利给害的,不求上进。


晶晶妈:其实北欧人也不是象传说中说的那样,他们严冬那么寒冷,早上五点就起床,吃完早饭,喝完咖啡,看完早报就去上班,大家都很努力,竞争一样的激烈。

晶晶:老妈,你怎么知道得那么清楚呢?

晶晶妈:老妈以前在北欧最美丽的城市俄普索拉留学,十年寒窗苦读博士,那里有老妈很多青春美丽的记忆。。老妈被授予博士学位的时候,都是用拉丁语讲的,很古典和传统的说。

晶晶:老妈,公主我有那么多的铁杆粉丝,但是,我还是最葱白你!




晶晶妈:对了,晶晶,你很聪明,帮老妈想个办法拉黑虎一把。
晶晶:哎呀呀,我贝贝哥不就是个好榜样吗?

根红苗正



从小还是学毛选积极分子



年青得志,但是不张狂



就算如今进入了经典男时期,面对各种诱惑,也很淡定,是北美湾区著名的淡定哥



黑虎被贝哥的事迹所感动,在中秋节的时候,主动到乡下接受贫下中农的再教育,从灵魂深处改造世界观。
很快,黑虎就热爱上农村的山山水水,感觉到融入大自然里以后,在辛勤地劳动锻炼中,灵魂深处才得以革新。


这时,宠坛的中秋竞赛秒杀活动正在北美密锣紧鼓 地展开,各位家长都做好了最后的冲刺。黑虎也选送了几张,委托贝晶妈去参赛。贝晶妈拿出长期搞科研的精确计算,很快就掌握了秒杀技术,一帖帮助绣妈获奖.二帖发贝晶又获奖.
这个时候,贝晶妈感觉自己不能把奖全部囊括在自己的秒杀之中。于是从北美,电邮给北欧的黑虎,黑虎当时在乡下,
北晶妈:黑虎,这次的秒杀竞争很激烈,大家参加活动的气氛已经白热化,每个家庭都很兴奋,都很激动。我想了一下,这次你能不能就不得这个奖了呢?
黑虎:好,这也是我向淡定哥贝哥学习的好时机,贝晶妈,你放心,黑虎经受得住考验的。
可是,这个时候晶公主同情心大发。



晶晶:老妈,我们美国这边的科学家研究,据说欧洲每年都是三,四成的欧洲人因为天气的缘故,特别是黑暗漫长的冬季,使得他们失眠,患上酗酒和忧郁症的人万分痛苦的,就这样耗掉很多医疗费。

晶晶:老妈,我们美国这边的科学家研究,据说欧洲每年都是三,四成的欧洲人因为天气的缘故,特别是黑暗漫长的冬季,使得他们失眠,患上酗酒和忧郁症的人万分痛苦的,就这样耗掉很多医疗费。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老妈,你如果给黑虎烙下点阴影惹出点什么事情出来,就麻烦了哈。



淡定哥贝哥:9494,晶妹说得对,你把我树立成黑虎学习的楷模和英雄,但是学了半天英雄,也不见点成绩,这不是对我有点讽刺吗?

贝晶妈感觉他们的话很有道理,于是急忙打开电脑,以0.3秒之差,险胜!

贝晶俩忍不住:老妈真厉害,欧耶,欧耶,欧欧耶!!!

贝晶俩:老妈,吹吹,得奖励我们吹吹!

从黑虎被潜规则到获奖的历练过程,黑虎进步不小,昂首仰望天空,可以小小的藐视一下:什么都是浮云!

完!

在此特别感谢贝晶家长所提供的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