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幸福剧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Metro 2009年度国际摄影比赛获奖作品

(2009-12-15 03:56:31) 下一个

现年62岁的瑞典人布若尔·约翰松获得了 Metro 报刊2009年度国际摄影比赛的冠军。

 

布若尔·约翰松拥有摄影爱好已经有三十多年,他说:这是一个充满激情的业余爱好,我走遍了世界许多地方,而相机总与我为伴。

 

 

他在讲述拍摄这张照片的情形时说道:拍摄这张照片的地点是在瑞典的达拉纳省一个芬兰人早年移居的小地方,在那里有个湖泊,去那里拍照的时候,天气已经进入九月份,下了好几天的雨了,我知道会有雾,我把帐篷搭在湖泊的上游区域,夜晚实在是很冷,到早晨的时候,我就能够拍到这张照片了,付出辛苦是值得的。

 

 

气候分类的获奖者是:丹尼尔·松井·伊藤

 

 

气候分类的获奖者是:丹尼尔·松井·伊藤,35岁,走进摄影已经是十年前的事情了,他并不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摄影师,所以他当起了商人。如今,他在经营一家餐馆,但他相机依然不离身。

 

他说:这张图片是我在日本的一个山上拍到的。

当时天气多雨又多云,太阳突然又发射出万丈光芒。老实说,我认为照片不是太好,我也从未想过我会赢得这场艰苦的比赛。

 

 

人物分类的获奖者是:Hazel Coonagh

 

 

 

人物分类的获奖者是:Hazel Coonagh,住在都柏林,是学习平面设计的。

在过去5年里,她一直致力于自己的一大爱好——摄影。

 

这张照片:我正在回家的路上和等候公共汽车,天开始下雪,但它不是那种降雪得难以拍照的地步。此刻,气氛,天气,都很完美,幸运的是我总是把我的相机带在身边。这张图片清楚地表明了金融危机中的爱尔兰,以及世界的其他地区。

 

 

幸福剧团编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栗子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1,#2!谢分享!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iaoxiqingqing的评论:
咳,不客气哈。
xiaoxiqingqing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太美了! 仙景.

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