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79,80

(2007-02-04 23:40:39) 下一个
79
  我太佩服琪琪了,绝美的脸蛋加清晰的头脑,我喜欢!

  猜也猜完了,喝也喝够了!中年商人提议去KTV,还装模做样的问:两位小姐等会想玩点什么?
  琪琪露出一脸倦容的说:我要回家了……
  我已经不准备说任何话了,这样的事我根本没什么经验,全看琪琪的,她指哪我打哪吧,今天摆明了我就是要跟她学点东西。

  大家慢悠悠的起了身,他们结帐的当琪琪就带着我快步走出夜市街,然后她头也不回的往停车的地方走,速度是平时的两倍。我不知道琪琪到底打算怎么着,只好跟着她狂走。

  我已经听到后面有人在叫,但是我们都没回头。突然衬衫西裤追上我,拍了我下气喘吁吁的说:你们怎么走了,一起唱歌去吧。老实说我一点也不知道琪琪下一步想干什么,看着她头也不回继续走,我傻忽忽的说;她不去我也不去了!拜拜!

  看着衬衫西裤傻了的表情,我神经质般觉得不忍,刚才琪琪玩的尽兴的摸样实在给了他们太多遐想.衬衫西裤不过是为中年商人跑腿的……他一定傻眼该怎么解释我们突然变脸不辞而别。

  我跟着琪琪先上了她的车,我想知道她又有什么高见。

  “哈哈……哈……”琪琪坐在方向盘上开始笑了起来,有点阴的笑声。“他妈的你们是什么东西啊!”琪琪用袅袅的语气骂人,那摸样仍然动人。“想泡我?你们够格吗?有些男人真是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东西……可笑”琪琪说得相当动容。

  我在一边不可置信的看着琪琪一脸的嘲笑与愤然,心想刚才不是你要过去玩吗?而且也是你玩的那么尽兴……我搞不懂啦!

  “卓子啊!你要知道啊!这个世界上就是有那么多愚昧的男人!”琪琪开始给我教育。“给她们点阳光就不知道自己姓啥,看看他们可笑的样子……恶心!”

  这一刻我真的觉得不了解琪琪。好在她继续发话,我打算从她的话里捕捉点她的想法。

  “卓子,我今天明摆了就是想玩他们的。唉,你猜他们现在是不是会气急败坏呀,哈哈哈……”看着琪琪开心的笑我感慨这个游戏狂人。如果说我喜欢驾御男人的话,我看她是喜欢捉弄男人。偏偏也太多的人站出来要她捉弄……

  今晚就这样结束了,她要到了她的快感,她可以想象着那帮人傻眼的样子快乐一晚上了,我也得到了我要的——琪琪教了我好几招呢!

  下她车之前我还想讨教一点东西:“琪琪,你说肖强有好多性伴侣,你不是说过他有女朋友吗?谈了三年关系不错,他膝盖可能是跟女朋友,不能说明他纵欲吧。”我还在想着从膝盖观察男性性习惯这挡事呢。

  “卓子,你傻呀!三年对着一个女人,换了你还会有兴趣把膝盖磨破吗?男人对同一女人的性爱保鲜期不会超过一年的,剩余就是例行公事满足下女人而已啦!”琪琪说的时候也有无可奈何的表情,毕竟这是女人的悲哀。

  “啊!真的?”我问的时候心里好象也有了些许答案,女人又何尝不是。到最后不过是大家都——你装作很需要,我装作很满足!开始用爱情证明我们可以作爱,后来用作爱证明我们还有爱情!


80
  琪琪从后座那了两厅啤酒,递给我一厅。

  “卓子!告诉你吧!男人不就是那么回事吗?要不有钱要不长的帅,总得占一头,否则我一点都没兴趣……他们那帮人,什么都没有就想泡我们啊!可笑!”

  这个我认同。琪琪的喜好向来就只在这两个范围,恐怕所有女人都是这样的。如果有女人跟我说她不喜欢帅的也不喜欢有钱的,大多数情况只能证明这个女人已经正确评估了自己的资本做出合理性选择规划。

  不过通常帅和有钱这两者很难共存。

  “那有多少钱才可以泡你啊!”我语气轻浮开始调戏苏美人。

  “你说呢……”琪琪翻了我一眼,让我感觉问了句废话。“至少比他有钱吧!要不我犯得着吗?他对我可监视的紧呢”

  “哦!那肯定要千万以上啦……”我也感觉问的是废话。同时想到为什么琪琪身边的都是帅帅的80后,反正更有钱的不容易找了,当然选帅的,虽然在一起玩大多是琪琪买单,我想也是能者多劳。谁让那些男孩们天生有优势呢。

  琪琪的收藏可是五彩纷呈。帅医师,酷男模……她喜欢收藏帅哥。我想我的泡男行为多少受到她的影响。
  “卓子!告诉你一句大实话,可是我心里的想法。”苏美人语气迷离眼神恍惚,我想她是有点醉了,以她的酒量,她也差不多说完这个实话就该倒了。

  “我告诉你!我从来不认为女人跟男人上床女人吃亏!”琪琪一脸傲然的说。

  啊!我还真吓一跳,她还从没跟我说过类似与此的大实话。这么大的实话都跟姐妹说了,我也要表表心迹。“当然了!都什么年代了,我也不觉得这个是女人吃亏啊!”如果我不附和她一定不往下说了。

  “哼!从生理角度也绝对是男人吃亏!”琪琪看我附和果然勇猛。“女人长期得不到滋润反而会枯萎的!”

  嘴上不敢说什么了,但是好象心里已经在肯定她的话。

  “卓子!你知道吗?我又快一个月没见到他了,这四个月我们就一起过了两个晚上,上一次已经是八十多天了!我可怜吧,我真的好可怜!5年了,我最好的青春都给他了,我曾以为段伟可以让我有全新的生活……我这么年轻就开始守活寡吗”琪琪说完爬在方向盘上。

  我几乎快跟不上她的思路了,但是我开始明白今晚她的所作所为是因为什么。是为曾近让三个女人一起酗酒的三个男人之一。“守活寡”——撞击我的听觉!我想换了我早该结束了!
  女人啊——爱情永远是你的软肋!
  
  
  到了家发现手机里有没看到的信息。
  “明天有事找你,可以见面吗?”发信人:艾肯

  说实话今天脑子里似乎没怎么闪现他的身影,这会他又主动跑来摇尾。能有什么事呢,无非找个理由见面,小样吧!

  我想起晚上琪琪说:这么快!她那眼神让我觉得没对艾肯怎么样着实吃亏,现在这小子送上门来,琪琪的话:女人跟男人上床又不是女人吃亏……

  我看现在我反正吃着哑巴亏呢,不如哪天把他办了吧……明天看看感觉再下定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