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62,63,64,65

(2007-02-04 23:22:03) 下一个
61
  饭桌上刀光剑影,苏琪琪已经完全征服了他的男宾:“肖强,别愣着,跟我最好的朋友卓子喝呀。别停啊!我姐姐跟你喝呢!”那边苏仪也进展颇快,叫“春”的那个小子不停的夹菜拿纸巾给她。
  最没进展的要算是我啦!论那媚劲我赶不上琪琪,论才思敏捷我岂能跟苏大律师比。我和艾肯除了偶尔相视一笑,基本上没有任何交流。我是不可能轻易喝醉的,在赵总那装不出来在这也同样装不出来!哎……为什么我还没喝晕呢,喝晕了我就敢干点平时不敢的事了嘛……

  于是我决定频频举杯,否则以他们几个的小样什么时候能把我灌得敢做点什么事呢?我当然是会在酒桌上尽量保护我的姐妹们!嘿嘿!那两个男人就死定了,虽然你们是被泡的,但是被这么靓的女人泡也得付出点代价。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把青姐姐给灌醉。

  不一会苏家姐妹就发现我的过分主动,苏仪先发话:“卓子可是我认识的女人中酒量最好的啦!吴春你可要替我把她陪好!”苏大律师不知是不是看穿我的意思。
  “哪里啊!我可是典型的有酒品没酒量的人!”我说完拿眼睛瞟艾肯,他依旧不知所谓的在啃一只鸡腿。妈的!
  “艾肯!我也跟你喝一杯!”我有点生气了,难道我的魅力不如一只鸡腿?他有点慌乱的放下鸡腿,端起酒杯,胡乱给我碰了一下就仰着脖子把它喝了进去。他一晚上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的样子真的把我惹火了。我马上倒了第二杯酒:“艾肯,来,好事成双,我们再喝一杯吧!”我把业务上那有一套给拿出来了。

  他有点手足无措的也给自己斟满,看来中原的酒文化他并不是十分习惯。
  琪琪似乎看出了一点火药味,马上出来打圆场:卓子,我要跟你的这个朋友喝一杯。艾……艾肯是吧,来,认识你很高兴。

  “我能认识你也很高兴!”艾肯居然变得比刚才殷勤多了,看着他仰脖一饮而进同时眼睛瞟着苏琪琪的样子,我突然变得火冒三丈。苏仪也举杯道:帅哥,我帮你斟满这杯酒,我们喝一杯。另人不能忍受的是艾肯居然殷勤到站起来举着空杯伸到苏仪面前。

  我不信刚才苏家姐妹没有看出来我对他的不知所谓的态度的不满,这会他乱献殷勤实在不给我面子。
  心里着实不爽。把你带出来不是让你肆无忌惮的欣赏美女的,更不能对别的女人尤其是我的姐妹的殷勤超过了我。如果你小子要是不懂规矩到这种程度,可真不能怪你青姐姐不客气了。

62
  老是感觉苏家姐妹在意味深长的看着我笑,不知道她们是否发现我的懊恼,第一次带着我的小狼羔出来走过场,他就从我身边跑开去对其他的女人摇尾……这种事情作为一 个堂堂五尺女儿,我是绝对不能容忍。我就是回家宰了这狼崽子也不能让他承欢在我姐们儿的裙下。

  我决定不再继续喝下去了,我要保持清醒看看他过了今天是否可以直接枪毙掉。
  抬眼去看他们两对,琪琪推起了情意绵绵掌,苏仪练开眉来眼去剑。那肖强和吴春哪里见过这般阵容,早就被电得不知自己姓甚名谁。看着他们在桌上就已经打得一片火热,我真想撩开桌布看一看那两个男人的裤腿是不是已经被高跟鞋尖撩起来了……

  我白了一眼艾肯,他正在三八兮兮的瞅着他们几个过招。我也不打算理会他,故意装做很开心的去跟苏家姐妹逗趣,心里却在想怎么样整治这个让我容面扫地的狼崽子……

  我喜欢帅男但是我并不厌恶长相平常的人;我喜欢有钱有成就的男人但并不厌恶平凡的人。
  我惟独非常厌恶——不懂事的男人。算了!我考虑直接把他从我的泡男名单中剔除,没什么了不起的,今非昔比啦!我已经掌握了一套泡男的技巧,早就不是刚出场时那个时时方寸大乱的青青姑娘,无非是换一个对象再把这套理论实施一次而已。我甚至有理由相信再实施起来我会表现的更好,在本次实战中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在泡男基础理论初步形成的前提下,进一步完善本领域的高级指导理论。切记本案的惨痛教训——在他迷上你之前,不要带他见比你更漂亮的女伴。
  正懊恼着,一只酒杯伸到我眼前。哪个不怕死的在你青姐姐烦心的时候来挑衅,今天我怎么也要拉一个人陪我醉……

  我抬眼就看见那对深邃的眼睛,艾肯在我没注意到桌上状况的时候把凳子拉到了我的身边,猛一抬头,我们的脸相距只有不到十公分。他把我的酒杯递到我手里,眼睛跟我的对视了足有5秒,对我说了一句让我重新考虑把他拉回主角名单的话:“卓青,我一直在想,那个晚上能让我认识你是多么的幸运,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我这么久来最享受的时刻……青儿,答应我以后让我可以经常看见你!”

  他的眼睛为什么跟我们的那么不一样,睫毛非常浓密也很长,他眼珠的蓝色很浅很浅,但是绝对区别于想玩味的人带上蓝色的博士仑,他的眼珠更清澈和动人,我看见他眸子里面有一个女人头像……我知道那是一个如痴如醉的女人,一个被彻底打败的女人。

  我刚才的话还没说完,我确实厌恶不懂事的男人——脸蛋特别帅的除外!





63
  我盯着他的瞳孔里我的头像——这一招我可是经过专业培训的来着。
  我原本是一个不敢与别人对视的人,不管男人还是女人,只要跟别人目光对视,总是我不好意思的把眼神飘忽到别处。

  但这可是商务谈判中的大忌,如果不敢直视对方的眼睛,会让你的对象觉得你根本缺乏诚意又或是对双方合作的达成没有底气。我为这个懊恼过很长一段时间,天生脸皮薄,不管被同性还是异性盯着看都会脸红,更谈不上敢跟对方对视。
  
  刚到公司的时候,当时销售部的女经理多次给我提过这个意见:“卓青你的眼神怎么老是飘忽不定,你要面对的是你的客户不是你男友,眼睛飘来飘去的太不沉稳。”
  
  说起来这个可是要感谢老牛了,有一天他笑嘻嘻的蹭过来跟我说话,我本就没兴趣跟他对视着说,眼神更是飘忽不定的。老牛说:“卓青,我给你提个意见,说话的时候要看着对方的眼睛……”
  我说:“牛经理,我从小就这样了,现在也没办法,我也挺想改的。”这说的倒是实话。
  老牛走到我正对面盯着我,我马上退后一步,老牛说:“我教你一招,喏,你盯着我的眼睛。”
  “牛经理,你就别开我玩笑了……”我既反感又难为情。把眼神漂移到桌上的文件。
  “我跟你说真的,你盯着我的眼睛,仔细看,使劲看,看到什么了吗?”老牛挺认真的说。
  我不知道他葫芦里要卖什么药,就向他的眼睛看去,老实说我当时除了他的眼屎什么都没看。当然我不会说:“牛经理,我看到了——眼屎。”这又不是搞笑电影。

  “我什么都没看到啊!”我说。
  “怎么会呢,我在你的眼睛里都看到我的倒象了!你再离近点看看……”说着对我又靠近了一些。
  我知道他让我看什么了,就象他的瞳孔中看去,里面分别有两个头像,我把头左右摆动一下,里面也跟着摆了一下。我觉得挺有意思,就盯着自己的头看了半天。

  “哈哈!对了,就是这样深情的看着对方。”老牛占到便宜后哈哈大笑。

  我急忙转过身说:“谢谢牛经理了,以后在客户面前我可以用了。”打这后每次跟客户对视我就会去找那个小小的影子,我的视力是2.0的,这个小把戏让我乐此不疲!居然最后还得到赵总的肯定:看卓青的眼神就知道她有坚定的意志。而我正看到赵总瞳孔里那两个小人头说:是的!我对我自己有这个信心.
  
  我看着艾肯微蓝的瞳孔里我的头像,当你把视力集中在那里的时候,实际上你是注意不到对方的表情的,但是我想我的眼神是绝对可以用深情来形容……

 64
  我感觉到艾肯的呼吸在我的“深情”凝视下变得有点乱,我想他一定已经吻到了我身上的香水味……这是胖大嫂的朋友从法国带回来的正宗货,那种幽香绝不刺鼻,只有离得很近的时候才会入鼻。不错的香水有前香中香后香,刚喷洒出来是一种清新的香味,如果出了汗,随着汗液的蒸腾会转化为另一种诱惑的香味,残留在衣服上的则又是一种空远的暗香……
  
  我知道我现在身上的是一种诱惑的香味,这种香味会去纠缠男人的神经,如果让喜欢的男人迷恋上你的味道就一定要这样的香水,否则一身刺鼻的香味人人可闻,他无须靠近你就可以闻香,那男人们会失去偷香的兴趣……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悟出一个道理,女人有两样钱是绝对不能省,一个是香水一个是口红。
  口红的诱惑则又是另外一种,不在乎你用的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而在于你喝完咖啡后,吃完晚宴后,接完吻以后,从包里掏出口红补妆时的那种魅惑。其他的化妆品外人一般是看不见的,一定要有支好的口红来挣你的门面。我大学快毕业即将步入社会的时候,跟同寝室的姐妹们逛商场,就在她们惊讶的目光下买了一支360元的兰蔻口红。
  
  那镶着一支花的标志至少带给我比常人更多的机会。
  我开始虽然是一名小小的业务员,不过很多通过工作关系认识的客户打我的主意,那些有钱人喜欢看起来不缺钱且有品位的女人。用廉价香水和低档口红的女人不会刺激他们的追逐欲。所以我经常说我要傍大款当二奶也比一般人成功率高一点。本来爱情就是要靠智商而不仅仅是姿色。但是往往对于女人来说智商和姿色是成反比的,所以我青青姑娘才可以处处更高一筹。
  
  我甚至开始YY艾肯会说:“你好香啊!”同时伴随春心荡漾的吸鼻动作。如果这样我就转身拂袖而去,他自然跟随上来……我就把他带进空无一人的房间,在他进来后突然转身面向他,身上的衣服随即在转身的瞬间滑下……香肩,酥胸,蛮腰,我脑子里闪现很多三流武侠小说的词汇。
  正在我看着他瞳孔里那两个快要变成狼人的头像几乎要笑出声的时候,我看到那两个头像莫名其妙的摇晃起来……
  “阿——嚏!”都市情感爆笑喜剧的男主角——艾肯先生恰倒好处不失时机的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SORRY!”艾肯兄台发了一个拐着弯的绝对正宗的伦敦音。就马上找纸巾去处理那因为上百欧元的香水所引发的惨案现场……
  我则拿起满满一大杯啤酒:“那个叫什么春的,来,干一杯!”冰凉的啤酒把我刚才的意乱情迷冲刷的只剩下不知所谓的恼火!



64
  我们找的这个露天的美食广场可能确实是太透风了,毕竟时值秋夜,还是有丝丝的凉风吹过——我也只能这样去安慰自己的神经。
  我啼笑皆非的继续喝着自己的小酒,苏家姐妹继续的沉浸于泡男的顺利进程中,我突然觉得很应该早点结束这场饭局了,我已经找不到任何心情去继续……
  “各位!我们换个地方玩吧!大家是想去蹦的还是去K歌?”我提议到。
  “我要唱歌!”苏仪向宣誓般的从凳子上站起来大声说,那口气让人感觉好象苏大律师从椅子上站起来说:“我反对原告的观点。”
  苏琪琪不置可否的对我点点头,这个时候该是我拿个主意的时候,我拿出手机拨通了李非的电话……
  “美女!我终于等到你的电话了!”李非兴奋的说。他是我准备去的KTV的经理,我们这样的人是他们的衣食父母,每个周末都会收到他的短信,嫌疑以美男计诱惑我去光顾他的场子。李非长着张娃娃脸,也挺讨人喜欢,可是这种有利益关系的男人我是不会下手的,那样跟嫖客还有什么区别。
  我叫李非定下一个不大不小,刚好六个人坐下稍显“拥挤”的包厢,他讨好的说“茶水我帮你准备好了,就等你来了啊!
  “好了!各位!如果你们还没有喝醉的话十五分钟在“钱柜”见吧!”我说完不等她们答话就站起来向收银台走去,头也不回。艾肯啊!你要愿意的话就去坐他们的车好了……
  买完单发动车的时候他们还一个都没露头,本想一个人先去又怕姐妹们疑心我在甩性子,还是不在乎一点好啦!
  等到艾肯下来,自觉的上了我的车。我一声不响的把车狂飚一路开去,不想理会艾肯惊讶的目光……
  路程不远,一会就到了,我自顾自的下了车,艾肯也跟了上来。
  李非老远就喊:“美女,我都想你了!好久没来了!”这小子真帮忙,正愁没机会刺激下艾肯,看来我以后要多来光顾这里。
  我不会去跟李非太亲热的搭腔,过犹不及,微笑的对他点了点头。估计这会艾肯头都已经大了吧?等着吧!吓人的还在后面呢……
  “后面来的客人里最美最帅的两对,把他们带到我的包房”我打了个响指对李非说。
  “OK!你带的朋友各个出色,我不会认错的!上次你存的“芝华士”马上给你拿过去。”李非笑答。
  艾肯在我身后跟着我进了包房,我猜得到他是什么表情。
  “艾肯,你点歌唱吧!”我对他说。
  “我不太会唱什么汉语歌……你点吧。”我忘了这茬,不管了,要是管他,也不会让他现在下巴还没合上。
  一会李非就把他们几个带给来啦!苏家姐妹可是“麦霸”两个人一起过去淅沥哗啦的点了十几首,就不管不顾的开唱啦!
  先开始她们点的都比较保守,梁静如刘若英什么的,纯粹小女人的歌曲,肖强和吴春看似陶醉的听着……
  我在一边忙着勾对“芝华士”和绿茶,对的有点浓,如果酒量不是那么好,我想今晚那三个男人都死定了!泡妞的时候要把女人灌的五迷三道才好下手,泡男则相反,我要把他们灌的全都硬不起来!


65
  对好了酒我招呼着大家一起喝一杯!男士们不知是喝的多了点还是依旧放不开,只听见三个女人的兴奋的叫嚷:“美女们,帅哥们,干杯——”

  喝完酒我立刻去点了两首歌,以我多年陪客户陪朋友K歌的经验,我太知道唱什么样的歌可以吸引住什么样的人,也知道唱什么样的歌会让什么样的人有所反感。

  我的客户大多是年龄在四十岁左右的男人,我最拿手的把戏就是在他们唱的有点嗨的时候站起来对着麦克风说:我把下面这首歌送给*总,希望他能请在场的某位漂亮的小姐跳曲舞!”然后通常是《云河》《千言万语》。如果是三十左右的就《女人花》《独角戏》这几个曲子我在大学的时候跟乐队在学校的舞厅表演过,虽然谈不上专业但是从娱乐的角度来讲是够了。保证他们会跳到陶醉……

  我知道我已经把艾肯吓着了,但是不可以把他吓跑……现在是我适时表现我魅力的时候了。
  我去点了几个劲暴的歌曲《我要飞》《三天三夜》并把我的歌优先。

  “先生们女士们,你们亲爱的卓青登场啦……”说完我做了一个苏家姐妹熟悉不过,却把三个男人吓的同时闪了一下身子的动作——我站上了包厢的台几。

  音乐开始,我象超级女生一样拿着话筒站在桌上开始演唱——
  一点都不会累
  我已经嗨了三天三夜
  我现在的心情喝汽水也会醉OH YEAH………………
  这是艾肯喜欢的调调,不一会他就坐不住,开始在包厢的空间里展示他的舞姿,男人更加爱慕虚荣,在两个陌生美女面前怎么能放过炫耀的机会?

  苏家姐妹开始尖叫,也跟着一起扭动腰支,她们也决不会放过在三个陌生帅男面前施展魅力的时候。艾肯此时如鱼得水,开始分别跟她们俩对舞,肢体语言暧昧。看来他要不就是想讨好美女要不就是受了刺激来小报复我一下。

  我才不管你呢!最主要的是我暂时的目的已经全部达到了,刚才上桌子之前苏仪看着艾肯悄声在我耳边说了句:卓子你有本事!

  我已经得到姐妹的高度评价啦!都是自家姐妹,谁喜欢谁就拿去吧,你们知道卓子一向大方的。
  我站在桌上唱唱跳跳了好一会,直到我意识到好象坐沙发的另两个男人可以看见我超短裙里的内裤——急忙跳下来,还好没穿丁字裤,否则他们坐我后面看到点什么倒是小事,会连累苏家姐妹的。他们会想:哇靠!美眉的朋友怎么有这种癖好——不穿内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