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36,37,38,39,40

(2007-02-04 20:19:14) 下一个
36
  我提前十分钟到了上岛咖啡,在男人没爱上你之前还是不要迟到的好。何况我本就是为商务谈判而来。
  
  我挑了临窗的座位坐下,我是无心跟客户制造什么浪漫的。为的是在他下车到走到我面前的间隙我可以对他做出更多的分析
  
  很多东西在人和人见面的第一时就已经确定了,如果5分钟之内我没有办法打动他,我就基本上失去了机会。
  
  我打开一部超薄的宽屏笔记本电脑,边查阅资料边等他。
  
  傻子才会以为我真的在查阅资料。
  
  业务上我已经相当熟悉,不可能到现在来临阵磨枪。我只是想用一点小小的手段,让他第一时间给我加分。
  
  在工作中我是不会打没有准备的仗。现在想来除了艾肯没有人另我那般方寸大乱。
  
  我穿着杏粉色的改良式旗袍。这种颜色会把我的肤色衬托的几近完美。我是丰腴型的体态,说俗点就是前撅后翘.
  
  我喜欢穿旗袍,它恰到好处为我的身材扬长避短。
  
  胸口以上开了个椭圆的洞,位置不上不下,只要我双手抱胸做沉思状,乳沟顿时呈现在那个小洞里。如果我愿意,随时可以给对面的男人无限遐想。
  
  精干,高贵,典雅,有女人味,外加性感和挑逗。也许我不美丽。但我想我的魅力只是在于我是矛盾性格的统一体。
  
  离我们挂电话的时间整整半个小时,这时门口停下一辆桑塔纳,上面下来一个大腹便便的半秃男人,我从窗口看得真切,开始求神不要是这个男人。
  
  其实不管他是什么样子,我都会全力以赴攻单。但这个过程最好是享受的不是吗?
  
  还好那个半秃男人进来后自顾自找了位置坐下,明显不是跟什么人约好的。
  
  离我们约定的时间整整有十分钟,这期间每每进来什么人或停下什么车我都高度紧张。
  “奔驰”
  “恩,还是最新款的”
  “快点,是奔驰!”
  
  我听见里面的服务员和迎宾的声音,向外看一辆黑色的奔驰停在门口。就是他啦!我肯定。
  
  丁子裤似的标志张扬的挺立在车头,这是一个另女人也可以勃起的标志。


37
  车上下来一个男人,看起来三十多岁,质地很好的白衬衫和西裤,头发梳理的也很整齐。戴副很适合自己的眼镜,相貌身材以这个年龄的男人的标准衡量的话,他是一流。
  服务员恭敬的迎接他。他进门环视了一周后就径直走到我面前,这样的男人对这种小小的判断是不会失误的。
  我以绝对专业的姿态起身跟他握手,并且略带点俏皮的说:你迟到了呦!
  他歉意的笑了笑,说了句:下次一定不会。
  其实我可以走掉了,我已经拿下一局。但这次我可不是在“泡男”我是在做事业。
  我清楚的知道他对我的印象分是不低的,但我仍不能掉以轻心。
  因为我不是要让她对我有兴趣,我是要从他那赚钱。
  
  到现在为止他并不知道我的目的,但是自信的男人根本不屑猜测别人的目的,因为他会专注自己的目的。
  
  点了咖啡我们就随意的聊天,他从巴西的咖啡豆讲到比利时的巧克力,再到越南的农家饭。
  甚至跟我讨论兰蔻的眼霜和香奈尔的香水。我惊诧于他对各种事物的精通。
  我想再优秀的男人都免不了俗,必然要在陌生女性面前炫耀些什么。不过不得不承认他是高手,我的确开始认为他是一个讲究生活品质的一等男人。这样的男人要是再有一根花花肠子,怕是没几个女人可以逃脱魔爪。
  
  在我的引导下他讲了他的发家史,讲了他的集团公司。
  “你知道我为什么来见你吗?”他突然问我。“因为你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公关经理,至少你可以把我约出来见面。我的公司就需要你这样的人才。可不可以告诉我你的年薪。”
  
  我并不觉得意外,这些年来想挖我墙角的可不是他一个。甚至颇为得意,这是对我的肯定。
  我当然不会直接说个数,我告诉他我在自己的公司也不过几年,我看中的是未来的发展,未来三年我要在公司为我提供的平台拿到人生第一个一百万。对面的是我的商务谈判对象,我没有理由跟他讲实话。
  “一百万吗——三年太慢了。进我公司的人一般都要从最低做起,你是特例,我要你当销售副总,给你一支队伍你来带。我给你一个平台,让你在最短时间拥有人生的第一桶金。”
  我吸口凉气!本来就是吹吹牛,想让他知难而退,暗示他小庙可供不了大佛。我没 吓走他倒被他吓到。
  成功人士自有他的成功之道,符合我在泡男领域刚刚形成的基础理论——他专注于他的目标。至于我为什么找他出来,他从头到尾都没有关心过。
  我不可能答应他,也不可以一口拒绝。“我现在答应你或是拒绝你都是愚蠢的不是吗?”
  “当然不用,你好好考虑!”
  我知道我有了可以再次约见他的借口,神经就放松了一点。
  我开始问他一些问题,都跟事业有关。他想挖我墙角,自然也愿意讲这些。
  他是一个在事业上野心勃勃的男人,虽然他尽量用内敛来掩饰。
  我的问题他都回答的游刃有余,甚至比我心中的正解更高明。
  目前为止我没觉得眼前这个男人有任何微词可道。
  
  “你属什么?”他突然问我。“我无意想知道你的年龄,我信风水的,我想知道我们的属相是否适合作事业的合作者。”
  不管他真正目的究竟是什么,他都很高明。我接受他这样问我。
  “我属猴”我回答了他,我也好奇他有多大“那你呢?”
  “我属牛。”他告诉我。我算了一下, 属牛比我大7岁或者19岁,他要不33要不45。看他的样子他绝对不象45岁。
  天啊!他才三十三岁,那他是商界神童。那么年轻就拥有了这么多。随着见面时间的推移我不断给这个男人加分。 如果没有赵总,我真的会考虑站上他为我提供的舞台。
  三十三岁,一表人才,开着最新款的奔驰,现实的说一句, 大部分女人只要他肯花心思都可以得到吧。同时我开始替女人悲哀。
  要命的是他还有内涵。剩下那一小部分也难说罗!
  两个小时以后我们有默契的告别。临关上大奔的门他还对我说:好好考虑!
  
  晚上7点我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对你的印象:内敛中透露张力。不管我的决定如何,我不得不承认你是一个难得的事业合作者。
  他是一个喜欢求格调的人,我这马屁应该拍得他很爽。


38
  之后大概只见过路易斯两三次面,且都是在他的办公室。是我去主动拜访的,其实就是去套他们公司的一些情报为己所用。
  每次他分手他都不忘说一句:好好考虑我的建议,我这边一直给你留着位置。
  我从没一口拒绝过他,一是我要有合适的理由和借口约见他。二是总得为自己留下条后路,虽然我几乎没有想过要去看到赵总失望的脸。
  
  
  给胖大嫂拿药花了两个小时时间,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医院都要发顿脾气才办的完事。
  那药一个月也要好几百块。
  我看我最好哪天去他那拜访一下吧,跟他了解一下他们的薪金制度。
  
  
  我没有打电话就回了家。老爸开门,一见是我说了句:贵宾到!一边埋怨我:回来也不说一声,这下又要临时做好几个菜,说完还是喜滋滋的去准备啦。
  胖大嫂一见我赶忙甩下联众游戏里一起斗地主的阶级弟兄。走到我面前仍然象平常一样趁我换鞋的当浑身上下的打量我。
  一副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暗爽状,嘴里却也仍说:看看你穿的?你就不能穿朴素点,你这样哪个男人敢追你,一看就养不起。
  我也仍然说:我才不要男人养,我不养他我算是谢天谢地啦。
  我们见面就要唱样板戏,几年如一日,谁也不嫌烦。
  
  胖大嫂一边忙着把家里所有能入口的东西往我面前拿,一边说“昨天对门的段玲结婚了,找了个牙科医生,挺精神的。段玲比你还小两岁吧,我都不好意思去参加婚礼。大家都问我:你们家卓青什么时候办啊!”
  说完就看着我。
  我说胖大嫂你不是赞同我晚婚吗,怎么?又变卦啦。
  “废话,我说你可以暂时不结婚,但你要谈恋爱呀。先占着一个算一个。过年领回家我也有面子!”我不可思议的看着一脸憧憬的胖大嫂——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女。
  “那还不容易,你要喜欢我一个月领一个回家。”我跟胖大嫂逗趣。“我不领还是怕你花钱,我过年领回家爷爷奶奶大姑小姑你和老爸,谁都给他红包,万一结不了婚我们不是亏大了。”
  “只要你领回来我就给,你再换人往家领我还给。”胖大嫂一脸凛然。
  这老太太是想女婿想疯啦!



 39
  吃饭的时候,胖大嫂照例拿出红酒跟我小酌一番。
  “你不要老是工作,下了班就和同龄的朋友多玩玩,多认识点人,圈子大了机会才多。”胖大嫂语重心长的教育我。
  胖大嫂以为我一心扑在工作上耽误了自己的青春。我真是愧对她对我信任。慌忙拿着杯子说:喝酒喝酒。
  
  老爸对这种事情从来不发表意见。胖大嫂见老爸不帮着说我两句,开始决定找他的茬:
  “你看看你老卓头,门牙断了两个就是不去安上,什么时候卓青说结婚就结婚啦,婚礼上你不怕别人都说:你看新娘她爸没牙。”
  厉害,果然被她找了个茬。
  老爸不假思索且一脸严肃的一梗脖子:怕什么?有的人结婚还没爸呢,我们家姑娘好歹有爸,没牙算个什么事。
  亲爱的老爸亲爱的胖大嫂。谁说我们三儿不是一家人我跟谁急。


40
  我们在嬉笑中吃完了这顿晚饭。身边很多朋友都说我和胖大嫂老爸就象是兄弟姐妹般。我珍惜这样的感觉,如果有来生,还愿作他们的女儿。
  
  胖大嫂给了我生命,但我更感谢她教我如何一路嬉笑的生活。
  
  晚上回到家心里还是暖的。我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我感谢上天安排胖大嫂成为我的母亲,感谢它安排苏家姐妹成为我的知己,感谢它安排赵总成为我的上司,感谢它给我一个王纯这样的妹妹……他们给予我的是不一样的满足。
  
  更要谢谢他把艾肯安排给我。想到他就忍不住想偷笑。
  他在干什么呢?是不是也会在想我?又梦见草原……
  
  老牛好几天都没看到人,应该又出差了吧。我要整他的念头都已经快没有啦!没他在好象公司也不那么热闹啦!这两天挺沉闷的,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
  
  如果可以顺利完成工作计划,我这个月可以多拿2000多,我计划着先把胖大嫂接出来一起吃顿饭,然后再和苏家姐妹去商场血拼。
  周末就要去狂欢了,我今晚要想办法让艾肯作我的男宾。
  
  我没有办法事先想好招数,这种30秒意淫一次的动物是不会按套路出牌的。
  只能事先确定好中心指导思想——短,平,快,狠,准,稳的拿下。
  我似乎已经听到了我和艾肯手挽手出现在苏家姐妹面前,她们的惊艳声。爽哉——女人有时候不就是要点面子嘛!
  
  十点钟我把电话打了过去。
  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起,猴急个什么?每次接我电话都那么急切,我这不是来了吗?
  “没什么事,就是有点想你!”还没等他说话我直接这样说。这次我是从胖大嫂智摔大黑鱼那找到的理论支持。先把他吓唬晕吧,然后……嘿嘿,任我宰割。
  前提是我确定他对我已经有了很大的好感,但每次我都走婉约派路线,这样突然发浪应该能吓唬到他。
  果然一两秒钟那边没有反映。怕是吓晕加乐晕吧。
  这时居然响起了一个女人的声音,而且说的还是英文,我呆住了,那个女人大概见我没反映又说起了中文,字正腔圆——您拨打的号码正在通话中……
  K!死男人!他挂掉了我的电话。刚才那句感人肺腑的话是对着录好音的机器说的。我顿时兴致全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