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27,28-------ZT

(2007-02-04 20:06:13) 下一个
27

我们找个邻窗的位置坐下了,我喜欢吃饭的时候看外面来来往往的行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养成习惯:我喜欢对陌生人做出很多推想和假设并在此间获得乐趣!
   往凳上一坐,哇!爽!
   是凉爽的爽啦!这里的店主别出心裁的使用金属质地的凳子,可苦煞了屁股蛋全挨板凳的我。
   我咬着牙坐好。表情怪异!
   服务员拿单上来点菜,我拿过来,礼貌性的问他:你喜欢吃什么?
   “我是伊斯兰教徒,我不吃猪肉,其它没什么!”他很严 肃的对我说。
   伊斯兰教徒!我国新疆地区很多人是信奉伊斯兰教,东南亚和中东的国家也有很多信奉伊斯兰教。至此还是很难判断他的籍贯,已知他不是汉族人!
   “是吗?其实我已经猜到了”我开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大截绳子。我的体温已经把凳子多少捂热了点,不再有如坐针毡的感觉,我的大脑渐渐恢复了它的旋转速度。
   “其实我也不喜欢吃猪肉!正好! ”我故做惊喜的说!
   “是吗?那太好了,其实我刚才很怕你觉得我……很麻烦!”他送了口气,明显对我又加了分。
   我们一起开心的点了几个绝对跟猪没有关系的菜
  
   真能装啊!
   我想到自己平时最爱吃且点中率最高的菜——鱼香肉丝,水煮肉片,香干回锅肉,铁板猪肝,爆炒腰花,干锅肥肠,椒盐排骨,夫妻肺片,红烧蹄花,糖醋里脊,香熏腊肉,肉松面包,蒜蓉烤肠……哪样少了猪?眼泪哗哗的流啊!
   不细想不觉得啊,我们的生活根本离开不开猪!
   猪啊猪!当我拥有甩开膀子吃你的权利的时候我没有珍惜,现在想起来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愿意对天下的猪说:我爱你!如果一定要在这份爱面前加一个期限,我愿意是——一万年!
   我没有想过因为喜欢一个男人我爱上了——猪!女人哪,拥有的时候永远不懂得珍惜。
   泡男第二阶段。难度系数提升50个百分点。
   帅男和猪,必须抛弃一个。
   我从没想过此生要作一道如此荒谬的选择题!
  
   这可不是开玩笑的,我想起来听过的几例民族冲突。
   最近的一起 本市闹市上有卖新疆羊肉串的,两个小年轻在不远处买了一把汉人考的猪肉串,边走边吃。走到羊肉串摊觉得冷了就欲放烤架上加热,血案发生……据说穆斯林下手狠,把那两个捶的只剩半条命。因为这对他们来说是绝对的侮辱,不亚于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倒吸一口冷气。

28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增益其所不能……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填补泡男领域学术空白,谁敢说不是大任。
   必先苦其心志——想他,念他,思索他,琢磨他,谁敢说我不苦
   劳其胫骨——屁股凉呀!
   饿其体肤——猪都没了,能不饿着吗?
   空乏其身——我的灵魂已经不受思想的支配。
   行拂乱其所为——我的世界在他的眼神注视下迷乱。
   增益其所不能——泡上他迷乱了世界又何妨。
   菜上来了,我看它早已没有了食欲。我们要了啤酒,他主动倒满了要跟我碰杯,我有点心不在焉。
  他默默看了我十几秒钟,突然拉起我的一只手说:谢谢你!恍惚中我看见他拿起那只手放在唇边轻吻。
   只要他对我伸出手,他就是我个整世界的主宰。
   男人迷乱了女人,女人迷乱了世界!
   可偏偏男人要这个世界,女人只要一枝玫瑰!
  
  哦!属于我的玫瑰……
  
   我走近来了;你迷醉的色香又征服了一个灵魂一—我是你
   的俘虏!
  你在那里微笑,我在这里发抖,丽质是命运的命运。
  我已经将你禽捉在手内:我爱你,玫瑰!
  色、香、肉体、灵魂、美、迷力——尽在我掌握之中。
  我在这里发抖,你——笑。
  玫瑰!我顾不得你玉碎香销,我爱你!
  花瓣、花萼、花蕊,花刺、你,我—一多么痛快啊!
  一—尽胶结在一起!一片狼藉的猩红,两手模糊的鲜血。
  玫瑰!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