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21,22

(2007-02-04 19:58:15) 下一个
21

           制定好了奖励计划,我和赵总一起往沙发上一靠,好几个小时的时间我们除了喝水就没有停下来过。
   赵总看了一下表,这是我们一起时他第一次做这样的动作,是因为工作还是因为我他忘记了时间。
   “咳!八点多了!”
   “是吗?这么晚了,真没觉着呢?”嘴上这么说,心理暗爽,同时在想除了我以外他还会不会和哪个下属探讨工作到忘了时间?
  
   “卓青啊,耽误你的休息时间啦!如果没有别的安排我请你吃饭!”
   这可是公司每个女职员梦寐以求的吧,不是我们对他有什么欲望,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谁不想跟他一起共进晚餐。何况吃完饭也许可以一起坐他那辆BMW去兜兜风……

   很想你一起吹吹风,去吹吹风,风会带走一切短暂的轻松,让我们象今天一样安安静静,什么都不必说你总是能懂……

   我心里已经哼起了小调,决定稍稍客气一下就答应。
   “赵总你客气了!我没有什么的!再说你太太还在等你一起吃晚饭吧!“
   我喜滋滋的正想着赵总跟我再客气一把,然后我马上答应。
   “对啦我忘了你们年轻人节目多,那我也不留你啦!我太太也确实也在等我吃饭呢,卓青你辛苦啦!”
   FT!什么嘛,一点都不识逗,我恨不得给自己一大巴掌,后悔当时没一口答应,装个什么劲呀。这下好啦!
   赵总是什么人呀,怎么能用对付一般男人的方法。
   他太太真幸福!我本不屑于嫉妒一个女人!


22
    
     我一个人开车在路上,心里空落落。回到家吃了点水果洗了澡已经快十点了。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恨不生同时,日日与君好!赵总这样的男人不属于我!
     我当然没忘给“小狼羔”发短信。
     把早已编辑好的信息发出去,我不指望大快有回复。
     滴答!短信提示声!
     “既然你好奇,明天请答应我的邀请,下班我们一起吃晚饭,我愿意对一个迷人的小姐讲我的故事”发信人:帅哥
     爱就要SAY,往前冲不要拐弯,爱就要SAY,没翅膀也飞起来。
     飞起来——come on!
     东边不亮西边亮!
     女人们!永远不要把所有情感寄托在一个人的身上。否则男人让你失望的几率是50%,如果寄托在两个人身上,两个人同时让你失望的几率是25%。如果三个人,则是12.15%,.如果是四个人呢……高中的排列组合概率论我考了137分。
     “明天我不确定有没有时间,这样吧,下班我打电话你,有没有时间我都会告诉你一声的!”
     他不是赵总,同样的计谋让我失去了跟赵总独处的机会,我卓青绝对不会在同一个地方摔倒两次!
     很快的“好的!我等你”发信人:帅哥
     嘘!我吐了一口气,好累,一天之内用脑太多,老牛,赵总,小狼羔。每一个人那我都不能松懈哪怕是一点点。
    
     我越发想念王纯,想念她忽闪忽闪的黑色的眸,想念她要我当姐姐时认真的抿着嘴露出醉人的小酒窝。女人跟女人之间也会有思念,我们认识才一天多。
     在她那我会轻松,什么都不用想,女人和女人之间没有欺骗,没有掩饰,没有做作……
     从公司出来已经晚了,本来要给她电话约她一起吃饭的。
     我已经把明天跟小狼羔约会的主动权完全放在我自己手里啦,明天去是不去完全看我心情而定!
     一个美男子在等我的裁决——明天是否宠幸他!
     哇呀呀!爽——小二,拿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