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17,18

(2007-02-04 19:54:26) 下一个
17
  中午坐在办公桌上制定本周的工作计划!因为要得到一个我欣赏的男人的认可,我夸下了海口。我该怎么样让60%的业务员迅速提升自己的业绩呢……

  短信提示声响了,其实早上也响了几次,大多是垃圾短信,我随便的打开手机——
  “实在是很抱歉,我现在才看见你的信息,我的籍贯不那么容易说清楚,有机会再见面我一定给你讲我的故事”发信人:139****4217
  他每次出场从不报幕 ,从昨晚到现在,被老牛搅和的我几乎忘了我的“泡男大计”
  因为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还没有存储他的号码,怕不小心丢了他的号,我编了一个俗不可耐的名字——帅哥,把那号码存了进去。
  简单的一句话可以透露出敌方很多信息。我开始对那二三十个字展开战略分析
  实在很抱歉——抱歉前要加实在,要么他真的挺在意我并为没有及时回复自责不已,要不他就是吊我胃口还装无辜。
  我的籍贯不那么容易说清楚——看来真接了跨国项目,否则三十一省四个直辖市有什么说不清的。
  有机会见面我一定讲我的故事给你听——信息最多的就是这句了。第一他希望有机会跟我再见面,第二他并不那么 自信我一定会见他,所以说机会见面…… 第三他想引起我的好奇然后主动约他,这是个爱面子的男人,第四他是一个经历不寻常的人,因为他有故事,第五他的汉语文字水平实在不怎么样,用错了一个简单的同音字。第六他很急切的把这条信息发 过来,因为最后没有任何标点符号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我当然没那么傻立刻回复过去,我是赵总的粉丝。当然要懂得在恰当的场合恰当的时机讲恰当的话!
  
 18
   信息是一定要等到晚上9点以后回复的!晚上是一个暧昧的时候,这个时候女性魅力值自动提升8-10个百分点,男人女人都会变的不那么理性,我可以攻其不备,当然我要在白天有理智的时候把短信编辑好。

   “这么神秘?我越来越好奇了,期待你的故事呦!”编辑好存储进发件箱。
   我暗示他我愿意跟他再见面,并且“期待”着,但愿他嗅得出里面的暗示。
   上班时间我不想花太多心思在“小狼羔”身上,女人没有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其实是很有理性的动物。

   我不可能爱他,喜欢吗?好象也不能算,我连他叫什么哪人干什么的都不知道。

   我只是被他吸引着,他的青春动感,他的张扬,他的好身材好脸蛋,更有他的神秘。
  
   “泡男”不是因为我寂寞无聊。是我想借此挖掘自己的潜力,我想趁年轻做点冒险的事。高雅清高的外表下我按 捺不住 一颗驿动的心。我虚荣,我想带着他在姐妹面前炫耀。我享受着跟他每个回合的较量。

   就好象“棋逢对手”对棋场高手是绝对的幸事。就好象海曼去世的时候郎平为从此少了势均力敌的对手留泪。
   这个游戏需要一个好的对手,看起来他完全有资格胜任。

   由始至终我从来没有想过他有没有女朋友,其实这并不重要,至少在现阶段不重要。我要的目的就是——我要吸引他,征服他。在此过程中获得快感,如果说泡妞最终目的就是为把妞泡上床,那泡男更多其实不过是在享受过程。

   我并不介意跟他多走几个过场,甩花枪加后空翻。一只跑不动的猎物会让好猎手失去兴趣!
   跑吧,撒欢的跑吧,我的小狼羔。你跑得越欢我越发有征服你的快感。不要让我很快“得逞”呦。我也不会用猎枪的,我只要用一根绳,牢牢的套住你的狼脖子。
   然后牵着你,我去哪你去哪。我们走到街上让所有人惊诧:看!那女人的宠物是条狼耶!真N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