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9 ---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31:36) 下一个
         还是不要刻意打电话跟谁说啦,这个时候掩饰不住的兴奋会让朋友以为我有点饥渴!男人的话:我风流但决不下流!我多情但决不滥情,我有点花痴但决不饥渴!这种事要和朋友聊天时随随便便讲出来才有面子,还要强调说我钩子还没掰弯鱼儿非要咬饵……正YY呢,电话响了,上帝实在厚爱我,最好是苏琪琪打来的,跟她分享这个最合适不过。刚才急着逃离作案现场,开车前也没把蓝牙戴上,我的包很大一个手根本掏不出耳机来,外加我是“公路杀手”,驾照是朋友帮忙办的,只好把车停路边上。
  
   是前男友,我看到他已经打过两次,刚才怎么可能听的到。哎……是谁都行,是他怎么分享我的兴奋。
  “喂!干嘛?”我肯定不会有好气。
  “你给我打过电话?有什么事?我没听见”他听出我的不满意,以为我是怪他没接电话,其实我都忘了这茬。
  “晚了,我要真有事等你这时候回电话我来不及抢救了,每次真正需要你的时候你总会让我失望”其实心里正暗爽,你小子还真不该接到这个电话,否则他会逼着我去医院连夜打吊针。这次我决不失望,还燃起熊熊的希望之火!
  
  “你怎么了,到底怎么样?现在怎么样?”听得出他还是关心我。
  “算了,我已经习惯失望!”K!我真卑鄙,绝对的得了便宜还卖乖!有点不忍“已经没事了,只是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你有点……怎么说呢,挺失落的,我自己撑着去买了点胃药现在不疼了” 女人,你是天生的演员!难道我要告诉他我撑着去“泡男”才不疼了??我平生最恨撒谎这种行为,但这个时候我就是放弃自己的做人原则,哪怕鄙视自己也好过让真诚关心自己的男人不爽!哎……谁让我如此“怜香惜玉”对身边的男人比对自己好!
   他说了两句有点客套的话然后挂了电话!
  
   我的心情没有那么高涨了,也许是我觉得愧对于他对我的关心。我开始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到他。有人说当你最脆弱的时候想到的第一个人肯定是你爱的那个!不!我决不再爱他!我对自己说对他说对苏琪琪也说!我决不会爱上一个伤害过我的男人!可 我不得不承认我的生活离不开他,打雷又停电的时候害怕得打电话让他陪我说话,公司里处理不好的问题找他开导,就连牙疼了该怎么办都问他……这个世界上除了他以外在任何人眼里我都是铿锵玫瑰,只有他知道很多时候我不过是那么一朵小雏菊!我是那么习惯也是那么享受在他面前流露我的脆弱,依赖,无助……
  
   电话又响了,陌生号码,接起来。“HI!你好吗?是不是已经到家了”有一点点生硬的普通话。天!是我的“艳遇”!你们这些男人出场顺序不要太乱,刚才满脑子是你接到他电话,现在满脑子是他接到你电话,杀得我措手不及。退回去重新出场!
  “你不知道我是谁吗?”我看我不说话
  “我知道,你说第一句话我就知道了!”我把语调控制成温柔且迷离。
  “你——睡了吗?”
  “恩,我已经在床上了……”刚才没发动车,车里很安静!这句话可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实我倒希望早点结束通话,我不想今晚由维纳斯变成饭岛爱。
  “我打电话只是想跟你说:今晚我很开心,!”
  我中镖,之前那几句话我漫不经心是因为前面那个电话的影响,这一镖正中胸口,打得我麻酥酥!
  “有什么事这么开心!”心里扑通扑通跳,等待那个答案却又害怕他说出来,语气上却装作很好奇。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开心……”
  算你狠,把球踢给我,当我傻吗?这样的把戏是商务谈判中小儿科的伎俩。
  “我今天晚上也挺开心的,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看谁狠!
  “我想我开心是因为认识了一位迷人的小姐”宾果!三招之内我一招“小擒拿手”轻易将他拿下,丫的马步没蹲稳就出来闯荡江湖。
  什么?你说我该继续问“哪位迷人的小姐呢?”得了吧,那就俗了,让他说:今晚我认识你高兴的我睡不着!这什么情调都没了。“泡男”最高境界:让对方一直得意的以为他在“泡妞”
  
   中国有一道名菜,一只铜盆里放上已经冷却的精心熬制的美味汤汁,汤汁里一只活甲鱼放进去畅游,下面开始用小火加热,一定要小火,越小越好,甲鱼受热开始喝汤汁,喝进去内外都热,就越发喝汤汁,最终……在甲鱼彻底挂掉之前起锅,上桌还能动,但是内外入味,美不胜收!这道菜最难的两个地方:加热时火越小越好,火太大一下把甲鱼给煮挂了,那上桌根本没味;再一个起锅的时间一定要掌握好,上桌了它还要能动,绝对保持那股子鲜味!
   姐妹们你们听懂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