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8 ---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29:50) 下一个
      轻咳一声后我再度抬眼,凑到他身边“好—难—猜!明天—猜出—再—告诉—你”第二支梅花镖被我飞出去,重要的不是难不难猜,而是“明天”这个满是期盼的字眼。这为我主动联系他 找到一个绝佳的借口,到时电话接通我就会说:告诉我答案吧,我好笨但是很好奇呦!嘿嘿嘿嘿!“我离秋香越来越近,一切尽在我掌握中”
  
   好啦!今晚的结局应该是完美的,我觉得多留无益。晚上回去好好把今天的一切反刍反刍,我的大脑一晚上飞速旋转也快缺氧,等会不小心被第一条件反射切换到下半身,后果不堪设想。我故意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然后故做惊恐状:“这么晚啦!我要回家啦!”|他果然中招,马上也掏手机看了一下。明显有所失望 “这个PARTY还没结束,跟大家一起走吧,如果你怕不安全我可以送你”
  
   K!刚才没有确立好中心思想一定又被你占上风。我吐了下舌头作顽皮状,慢腾腾的把头凑到他耳边,这是今晚我跟他说的最后一句啦,一定要拿捏好!我的嘴唇离他的耳朵仅有半寸的距离,1秒钟之后我决定撒一个慌:我要回去晚了妈妈打屁屁噢!拜拜!说完我飞出第三支梅花镖:展示早已准备的具有杀伤力的微笑。然后慢动作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了酒吧!我猜想我把车发动的时候他还在摸着发红的耳根不知所谓吧!
  
   男人这种动物:当你留给他的是背影和遐想,当晚你是他梦里的维纳斯;当你留给他香吻和拥抱,当晚你是他梦里的饭岛爱;如果你留给他的是淌汁的杜蕾丝,你是他梦里……得了,他梦里一定没你,呼呼死睡啦!

   今晚我是维纳斯!
  
   我一路狂飚,心情就象小学三年级时放学路上偷掰了老乡家门后的一玉米棒子,那是一种略带恐惧的快感!我开始考虑拨通谁的电话来分享我按捺不住的兴奋,人世间最痛苦的事不是没人分担你的忧伤,却是没有跟你 共享快乐!那跟玉米棒子烤熟了至少半个班的同学尝过,当班长的我得意的说:我掰的!我开始明白为什么这些年我升职,出国旅游,买车这些事还在预产阶段时,左邻右舍就开始恭喜我,以及每次接胖大嫂出来吃饭她总是在“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且每次都有跟我们吃饭地点顺路的阿姨跟她一起上我的车!
  
   当然这个事绝不能跟胖大嫂分享,她最见不得我对男人太主动,说是女人永远不能上赶着男人。最喜欢的就是听我说最近有什么有为青年追我,我如何如何不屑一顾,而对方如何如何热情依旧。记得大学每年假期回家当夜我们一定彻夜畅谈,主要内容就是我向他汇报:本年度追求我的有哪些,他们是怎么样各出奇招的……胖大嫂听的乐不可支,却还故作不屑状。不出一个星期,我所有的亲戚都开始询问我:那个一米八六长得象王力宏的小伙子是哪人啊?王力宏是谁呀?他老爹是市长的那个小伙子是不是太矮了点……这个时候我真觉得胖大嫂八卦,甚至有时候还跟我姑姑褒电话粥传播家庭八卦,当然她嘴里永远的菲闻女主角是我。胖大嫂退休后完全变了个人,现在我可以理解她了,对于一个五十多岁的退休女人来讲,她已经把所有的人生憧憬转嫁到后辈的身上,我人生路上的一点成就对她来说比北京申奥成功更具意义,我被异性认可更比中国终被世贸组织认可更有价值!
  
   胖大嫂是我最忠诚的粉丝,胖大嫂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胖大嫂是我在事业上奋斗不息的原动力,胖大嫂是贴身棉袄,是热炕头,是鸡汤……她同时还是中国第一批网民,联众游戏最忠诚的会员,网名——胖大嫂!但我猜她最喜欢的身份是下面一个:胖大嫂是我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