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西渡

2003年移民到加拿大,目前定居在温哥华,在一家由政府资助的就业机构作职业咨询顾问。来加前曾在IT行业从事技术,市场营销和培训等工作。
正文

谁说女子不泡男3---转帖,作者:在星光斑斓里放歌

(2007-02-04 14:04:17) 下一个
            到用时方恨少,这会我对这句话的体验比高考那会儿真实多了!下一回合我绝对要站到优势位置上,我忿忿的对自己说。我开始分析自己的优势和劣势——
  
   我处在一个尴尬的年龄,绝对不能算妙龄,但象”老女人“这样的词也无论如何用不到我身上。这个年龄给我最大的优势:我看上去绝对不那么幼稚好骗,我经常拿时下比较流行的“熟女”一词形容我这个年龄的人。我的工作中跟异性打交道的几率远远大过同性,在我们那个弱肉强食的单位,我从一个销售员到销售主管再混到市场推广总监,这倒不是最难的,难得的是短短几年一路杀来,整个公司上上下下没有我和上面几个老总的绯闻传播。这对一个女人来说才是最难的!我青青姑娘是靠智商吃饭绝对不靠身体!嘿嘿!暗爽一下!
    
   这么几年我总结出了对付男人的一套战略战术。现在暂不表过,总之一句话:我知道在什么场合,什么时间,什么样的肢体语言,什么样的眼神,用什么样的语气说什么话可以离我想要的结果更近一点!哎……其实那只是在跟公司的客户打交道时的经验总结!今天逼到这个份上了,就先把那套理论拿来一用!
     
   在思想的成熟以外,我依然算是青春的,我从18岁就开始有了“保养”的概念。大学的时候同寝室的姐妹的生日礼物一概是:流氓兔,咖非猫,威尼熊……我的是:雅芳香水,欧莱雅口红……送礼物就是投其所好嘛!毕业后的第一时间我更是急不可待跟中低档品牌说拜拜,在资生堂,兰寇,CD上花掉大把的银子,以至于我告诉朋友我至今存款额为零时,朋友总是怀疑我对他们的真诚!  
  
     女人啊!如果你自己都不会爱自己,还指望谁会爱你!我曾一度想花20块请办公室楼下的那个坐马路边设计签名的把我这人生的座右铭写下来,裱在我的床头!当时没有付之于行动的原因,就是同事齐敏提醒了我:卓青,你的座右铭下个月又要变了,还是省了那回事吧!现在想想,这小妮子没白当我的粉丝,从大学毕业来公司的第一天就开始仰慕我。当然,女人之间的仰慕就那么俗:夸完衣服夸鞋子,夸完鞋子夸包,夸完包夸我当天佩带的饰物……最后来一句两年如一日的评语:你要是没有钱啊就活不下去啦!看来她私下还好好的琢磨过我 的,实在是比我自己更了解我。现在的座右铭果然变了——刘大哥讲的话理太偏,谁说女子不泡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