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式背心 + 男式短裤

(2007-05-19 12:19:39) 下一个
老公出差在外,每次在电话中都会问家里那个小肥仔在干嘛,很是想念。回家那天,我要开车去接老公,在电话中我问,要不要把肥仔也带上,知道我要开他的车去接他,老公犹豫了,Carus正在换毛。每次带Carus出去时,老公都尽量避免开他的车,原因就是那满哪都钻的狗毛。

想到带上Carus,巴巴会高兴的,脑袋一转,计上心来,翻了翻衣橱,给Carus找出两件行头,一件是女士运动背心,就是后面很窄的那种,Carus 反穿正好,另一件是爸爸的一件短睡裤,带前开门那种,反着穿可以把Carus的尾巴从前开口伸出来,不需要另加固定。穿上这两件行头,即使Carus再抖,也不会狗毛满车了吧。从来没穿过衣服的Carus,为了早点见到巴巴,是忍了,还乐颠颠地配合带安全带,想是知道去接巴巴。就这样,我们上路了。

来到停车场,我想了想,还是坐在车里等吧,Carus的这幅滑稽样子是不能见外人的。等着等着老公来电话了,我说明了停车位,就等巴巴见Carus的那一瞬间了。巴巴在车外就看见Carus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打开i车门发现Carus穿的那么的滑稽:背心,巴巴见过,那天为了抗议巴巴说遍地都是Carus的毛,我曾经给Carus穿了一个下午的女式背心,以示抗议(巴巴不赞成给狗狗穿衣服),没想到今天Carus 还反穿了一条男式短裤。

TinyPic imag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