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nto 买车必看

I create the site for helping people when they are shopping for car.
正文

Toronto 买车必看 1A 别让此人骗你买他的破车!

(2009-03-10 21:34:07) 下一个
别让此人骗你买他的破车! 内详.. by idontcare (不为自己)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orum >此人可以说对车一窍不通, 句句谎言, 卡迪拉克是哪里产的都不知道,我不懂车可至少也知道是美国的牌子!甚至我问他标准引擎和24V引擎的区别, 分别的功率是多少都不懂. 就这点基本常识都没有, 可就号称能帮你买车验车??1,他会约你去一个SHARPER/KENNDY附近的一个APT停车场, 并骗你说他住在那里, 然后如果你看不上他的车, 他马上就开车走. 绝对不会是住在那里. 2, 整个过程我估计没有一句是真的, 说自己是东北人, 可那口音怎么听也听不到有一点东北的口音.估计说自己姓王也是假的!3, 他说这车是一个本地白人, 我问他那OWNER在什么DEALER处保养, 他又说:他在小镇的DEALER处保养??可所有的单据都显示OWNER住在多市, 想想吧,住在多伦多会跑到小镇的DEALER处作保养吗? 4, 他是帮一群类似南美的西人骗中国人的, 专门收一些保养不好, 来路不明的车,车经过包装,例如:换新轮胎, 用油把车底的锈喷一喷, 然后天花乱坠吹一翻来骗国人买. 好象我看的这车, 看看他的描述吧: [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rolia.net/forum ]96 NISSAN MAXIMA GLE 私让 绝佳车况,绝伦保养。看起来像2000年的车。MAXIMA 是尼桑车系中的顶级车,而GLE又是MAXIMA中的最好型号。本车深墨绿色,4门,自动波,ABS, 3.0L V6, 141km,绝伦保养,有全部维修记录、车体锃明瓦亮,完全无锈,超豪华顶级配置,自动门,自动遥控锁,自动窗,自动镜,双向运动自动天窗,全真皮内部雍容华贵,带电加热真皮座椅,铝合金车轮,自动巡航,双安全气袋,冷暖空调,磁带机,收音机,CD PLAYER ALL IN ONE, 清洁、干净、油漆明亮,状态非常好,很新轮胎,无任何故障,发动机马力极为强劲,波箱非常好,内部宽敞舒适,驾驶的时候十分平稳,3.0L的V6引擎动力充沛,.全电动十分方便。前排座位都可以电动调节。一键锁车功能,锁车的时候只要按一个键就可以把4个门都锁上。冷气强劲。巡航(cruise)功能,适合长途开车。车内温度自动/手动调节(设定温度后自动调节风扇速度)。安全可靠,没有出过任何事故,私让,省税。包emission及safety $6999.00 。 < r o l i a. n e t >可实际呢? 车身外很多划痕, 尾灯撞破了! 车内肮脏无比, 变速棍上还残留着不知道什么液体,地毯上都发毛了. 车内的真皮座位都已经破裂, 安全带上污迹斑斑, 最糟糕的是速度上110就能明显感到肽盘在抖动. 他拼命说没抖, 要是抖也是正常的! 所谓的DEALER保养只有几张在SPEEDY, MR.LUB换机油和洗车的单据. 可此人居然还大声对我说: 此车是我看过的几百辆车中最好的! MY GOD, 你看的都是拆车场了的车吧我当然没买他的车, 所以我将这个过程说出来并不是报复, 我只是不想中国人被这些"走狗""败类"欺骗而已, 大家小心了, 他可能会换名字, 换手机在这里继续行骗, 大家一定要记住警惕此人!买车多问几句, 事前多看资料, 最好别找这些中介人买, 出了事他没有任何责任, 找DEALER买或私人买, 至少你可以找原车主或DEALER负责, 可你帮他买你连车主都没见到, 他又是给你办理私人过户, 手机一改, 你就再也找不到他了. 钱被骗了还是其次, 买了辆来路不明不知道有什么隐患的车, 出了事命没了可就事大了. 记住他在51.CA网名和电话吧 (intrepid 416-858-201X)(camry 416-858-201x) { 枫下论坛 rolia.net/forum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