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由此想到,我们是多么需要耶稣

(2008-01-27 02:18:30) 下一个
有位网友,因信仰而遭遇攻击的时候,很感慨地说“简直成文革了,。。。。我们是多么需要耶稣”,小鹜由此想到:

在赞扬和吹捧声中,我们要回到耶稣身边,对耶稣说:“我愿意永远跟随你”,
强过在批评和批判临到自己的时候,再回到耶稣身边,对耶稣说:“我需要你。”

当“文革”运动还没临到自己的时候,我们要回到耶稣身边,对耶稣说:“我愿意永远跟随你”,
强过在“文革”运动搞到自己头上的时候,再回到耶稣身边,对耶稣说:“我需要你。”

我们都曾是可悲的马丁•尼莫马拉牧师

“他们先是来抓共产党,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党。他们接着来抓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他们又来抓工会会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会员。他们再来抓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他们最后来抓我,这时已没有人还被留着给我说话了。”

马丁•尼莫马拉牧师早期曾作反犹的布道,他在希特勒一再的罪行前都“不说话”,最后他自己也被关入希特勒集中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