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天堂没有你\'

(2007-11-28 10:33:34) 下一个
老公不是基督徒,所以谈到信仰时,老公和朋友都会问道:如果将来在天堂,你见不到你在这个世界时曾经深爱的人,你会怎么样.



其实,对我而言,信仰就是我的世界观,信仰决定了我在这个世界的生活方式.这个世界的天堂地狱,就在自己的心里,内心光明,在地如在天,内心阴暗,人间如地狱.至于另外一个世界的天堂地狱,超过了我的思维方式.我只能凭着自己的信心,来想象另外那个美好的乐园了.

老公不是基督徒,但他是一个诚实的人,他不会因为想进天堂,或者为了迎合我的希望,而谎称"我信",我不认为这是顽固和对抗,因为我没法想象,如果没有发自心灵深处的感动,一个堂堂男子汉,怎肯屈膝跪拜在拿撒勒木匠耶稣的脚前?我相信他的不信中,也有神的心意,虽然我现在还不能识透.



回到文章开头的那个问题吧,"如果天堂没有你":
如果我先你而去,
我在天堂等着你,
如果我晚走了一步,
我到天堂去找你,
我等啊,
我找啊,
可我就是看不到你,
如果天堂没有你.

如果天堂没有你,
我将离开天堂去找你,
找到以后陪伴你,
问我为啥这么傻,
放弃天堂就为你?

我的天堂里不能没有你,
因为我们的生命,
早已交织在一起,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同甘共苦,
生死相依,
生命中最宝贵的应许,
让你和我,
成为一个,
永生永世的整体_

天堂里一定会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雨后初晴 回复 悄悄话 感人泪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