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鹜者。。。

其鸣无声,其飞不能高远,日沉浮於鸥鹭之间,而默以自容。
个人资料
正文

是否符合圣经的教导?

(2007-05-03 16:09:00) 下一个
清明时节,为纪念先高祖半塘老人,拙文《鹜翁在天堂》在我的博客发表后,有网友问我:文章的观点是否符合圣经的教导呢?
我是一个普通的基督徒,圣经的教导对我而言,不是教条,而是温暖我心,让我勇敢面对人生的力量源泉——悲伤时的喜乐,危难时的帮助,逆境时的盼望,孤独时的安慰。人生中一切美好的愿望,我都可以在圣经中找到答案。
先高祖半塘老人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老人安息在天堂,这不仅是我的心愿,而且,圣经给了我这样的应许。
我不知道半塘老人在世的时候,是否听到过基督教的福音,但是我知道,神爱世人,基督的大能大爱同样会临到赤胆忠心,直言敢谏,爱国爱民,支持维新的先高祖半塘老人。
据圣经的记载:第一个和耶稣同在乐园的那个强盗,也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基督徒。耶稣受难时,与耶稣同钉十字架的还有两个强盗,一个讥笑耶稣说:”你不是基督吗?可以救自己和我们吧!”,另一个听到了,就应声责备讥诮耶稣的强盗,并对耶稣说:”耶稣啊,你得国降临的时候,求你纪念我!”
耶稣对他说:“我实在告诉你,今日你要与我同在乐园里了。”一个行将就戮的强盗,就因为心中尚存一线光明,一丝善意,不忍心再打击无罪的耶稣,并相信耶稣所说的,就在这生死一瞬间,得到了与耶稣同在乐园的奖赏。
因此,我相信,1904年农历6月23日子时,在苏州的两广会馆,在鹜翁生命的最后时刻,大能大爱的神子耶稣,决不会丢弃半塘老人,高祖必定会与主相遇,与主同在天堂。
鹜翁在天堂,有一天我也会去那里,与我亲爱的鹜翁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圣经的教导对我而言,不是教条,而是温暖我心,让我勇敢面对人生的力量源泉——悲伤时的喜乐,危难时的帮助,逆境时的盼望,孤独时的安慰。人生中一切美好的愿望,我都可以在圣经中找到答案。


I agree. Thats how I look at the Bible.
Good day.
登录后才可评论.